你好,寒假——程惜的美好寒假

壶山橙

<h5><b style=""><font color="#010101">您好 寒假,带着期盼和激动的心迎接你的到来。但在吃喝玩乐的同时不忘自己还是一名小学生,我给自己制定了计划 。妈妈说,这是过年前和过年后必须要执行的,在过年那几天就让我放松一下。</font></b></h5> <h3>每年的春节我们都要去看望到大溪口小学鄢晓宇哥哥,在寒冷的冬天里送上自己的一片爱心,让晓宇哥哥多一份温暖。</h3> <h3>这一天邀上同学到超市挑选鄢晓宇哥哥的新年礼物,礼物品种丰富,同学们都挺细心的。</h3> <h3>我想让晓宇哥哥每天都能穿上干干净净的衣服去上学,我可不是给洗衣粉品牌做广告哦 。</h3> <h3>驱车一个半小时来到了大溪口小学门口集合拍张集体照</h3> <h3>提着满满的爱心来到了晓宇哥哥家 </h3> <h3>晓宇哥哥和我们合影,他不太爱表达,一个劲的说谢谢 ,他说要好好学习将来也和我们一样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h3> <h3>欢欢喜喜过大年,贴春联 挂灯笼 烟花爆竹一样都不能少,还有好多奶奶做的特色美食,爸爸说在乡下老家才有年味,城里可体会不到。</h3> <h3>奶奶做的发糕 </h3> <h3>宣平特色馄饨</h3> <h3>爷爷河里用笼子抓来的清水河虾</h3> <h3>奶奶亲手炸的油豆腐</h3> <h3>豆腐肉丸</h3> <h3>艾草做的艾糕</h3> <h3><br></h3><h3>大年三十团圆饭,虽然简单但很温馨!</h3> <h3><font color="#010101">寒假里最让我快乐的是我的弟弟会走路了!每次出去玩都要带上他,看!我们一家人来到了大红岩,爬了山,走了惊险的玻璃栈道,还玩了刺激的浙中第一玻璃滑道,我们玩得不亦乐乎!</font></h3> <h3>这里是美丽的江下村</h3> <h3>我还跟爸爸和弟弟来到了漂亮的南门码头</h3> <h3>我给大家拜年啦!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诸事大吉!</h3> <h3>放假也不忘帮助爸爸妈妈做家务!看,我还学会了炒青菜和炒粉干,不错吧!</h3> <h3>在寒假里我还过了11岁生日呢</h3> <h3>在放松的同时也不忘充实自己,今年寒假除了完成寒假作业,我还看了彩乌鸦系列的书,可好看了,我非常喜欢!</h3> <h3>这个寒假我过得很充实,很快乐,很有意义!你们过得怎么样?</h3>

寒假

哥哥

过年

鄢晓宇

来到

奶奶

溪口

帮助

爱心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