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爱的教育》有感

陈奥辉

<h3></h3><h3>   爱的教育的书名使我思考,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意思,带着这个思考,我与一个意大利小学生一起跋涉,寻找答案!</h3><h3> 读完这本书让我知道爱就如父母的爱,不说操劳奔波,单是买一本我们爱看的书,一有咳嗽,药片就摆放在眼前,问寒问暖,这些都是爱。.当我们陷入困境,没人支持,是父母依然陪在身边,晚上不忘叮嘱一句:早点睡.读了安利柯的故事,我认识到天下父母都有一颗深爱子女的心.安利柯有本与父母共同读写的日记,这也是爱。.如果说爱是一次旅游,也许有人会有异议.但爱正是没有尽头的愉快的旅游.就像生活,我走入安利柯的生活,我走入安利柯的生活,目睹了他们是怎样学习,生活,怎样去爱.在感动中,我发现爱中包含着对于生活的追求。</h3><h3> 爱是博大的,无穷的,伟大的力量.</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