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

不一样的烟火

<h3>那个女孩,不知你现在何方,是否也会像我一样,偶而在一个人的角落里是否也会把曾经的那个我想想,当我路过数不尽的车站,曾足迹万水千山,遍寻过大江南北,总在漫漫长夜里将世间那个手心里的宝美妙的幻想,好想抱你一下,可是我们离得很远,虽然网络世界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却始终无法见到彼此真实的模样,我不想在虚拟的世界里将你寻找,也不想和你像猫捉老鼠一样东躲西藏,好想找一个地方偷偷地真实见上一面,然后将你慢慢放入心底永远珍藏,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一厢情愿的幻想,因为在你的世界里也许早已将我遗忘,于是我向上苍祈祷,希望上苍能让我真实的看上你一眼,哪怕是躲在某个地方偷偷瞭望,千千万万的人海中,你托影而出,如天山雪莲般静静湛放,不敢惊动你,怕你如仙女般受惊挠而漂离远方,因为鲜花且能让牛粪打挠,如果能看上一眼,何惧失去修行千年的道行,从此不再将百花丛中那朵真情花的你寻找,让风将雲带到你身旁,让我们的心灵之花在世外桃园中迎着七彩的朝霞,伴着落日余辉聊聊过往,从此心不再流浪……</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