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

国华

<h3><br><br>我愿化作春天的雨水<br>悄悄在你做梦的时候靠近<br>把一场蒙蒙的细雨<br>降在你干枯了的土地<br>等你梦醒的时候<br>惊奇地发现冒出的绿芽<br>兴奋地跑出小屋时<br>哇!那是我最开心的时候<br><br>我愿化作夏天的季风<br>悄悄在你忧伤的时候靠近<br>把一阵轻柔的和风<br>吹进你荒芜的花园<br>等你苦恼的时候<br>意外地发现盛开的鲜花<br>惊叹地张大嘴巴时<br>哇!那是我最愉快的时候<br><br>我愿化作秋天的果实<br>悄悄在你无聊的时候靠近<br>把一棵硕大的果树<br>种在你常去的路口<br>等你拐弯的时候<br>诧异地发现红红的苹果<br>欢喜地用手去摘时<br>哇!那是我最难忘的时候<br><br>我愿化作冬天的衣服<br>悄悄在你寒冷的时候靠近<br>把一件整洁的外衣<br>放在你睡着的床头<br>等你醒来的时候<br>惊异地发现漂亮的衣裳<br>欢欣地去照镜子时<br>哇!那是我最幸福的时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