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小喵的故事

蓝小轩

<h3></h3><h3></h3><h3>蓝小喵是2018年1月1日这天来到蓝家的。 家里忽然有一只猫这在之前是没有想过的事情,大家都觉得蓝小轩连自己都养不好,就别祸害猫了。是还在加拿大读高中的熊孩放寒假之前忽然说想养一只猫,然后恰好文婷刚给大白猫STEVEN买了一个小童养媳,蓝小喵才成了蓝小喵。 蓝小喵来家里的时候刚满两个月,是个乖巧的小不点,不声不响,喜欢蜷在哥哥身旁。哥哥从一开始就很宠溺这个妹妹,虽然没过几天哥哥就滚回了加拿大。<br></h3><h3></h3><h3></h3> <h3>这就是我的新家吗?还不错的样子,嗯,让我好好看看。</h3> <h3>小乖乖的模样,我可招人疼了。</h3> <h3>最爱粘在哥哥身旁,虽然他有时候顾不上搭理我。</h3> <h3>麻麻第一次给拍写真,不明白为啥把我柔顺的毛发弄的湿答答,搞得我像一只小老鼠……</h3> <h3>哥哥要去上学了,等他下次回来我就长大了。</h3> <h3>时间过的很快,蓝小喵在蓝家过着平静又简朴的生活。白天一个人在家玩耍,耐心等待蓝小轩下班回家,蓝小轩每次回家打开门就会喊:猫呀,猫呢?猫猫呀~~~~然后蓝小喵就不急不缓的踱着步子走过来,面无表情的看一眼再走开。蓝小轩就想,这个猫猫怎么一点也不近乎呢?如果是条小狗一定不是这个样子的。好吧,毕竟她是猫呀,还是只据说很高冷的蓝猫。<br></h3> <h3>麻麻出差我被寄养到七月家一段时间,后来我是坐着太空飞船回麻麻家的。</h3> <h3>麻麻说我回来之后就变了一只猫,从小乖巧变成皮猴子了,其实人家只是有点长大了会玩游戏了而已。</h3> <h3>爬花格可是我的拿手好戏,别看我小,我可一点也不害怕。</h3> <h3>这样睡觉最舒服了,麻麻和哥哥管我叫蓝一条…</h3> <h3>麻麻没有给我买玩具,可我会自己找玩具,比如说,这个球球……</h3> <h3>看我跑的多快,如果有老鼠我一定能追得上……</h3><h3><br></h3> <h3>从冬天到夏天,熊孩从加国回来开始漫长假期,蓝小喵也从小不点长成大不点了,蓝小轩总嫌她丑,说她长得没个女孩子样活脱脱是个小老头,但熊孩却始终把她当小公举一样宠着,蓝小喵一如既往的高冷,对熊孩尤其高冷,蓝小轩说她这是典型的恃宠而骄。</h3> <h3>哥哥总喜欢抱我,他可真是够笨拙的呀,抱的我一点也不舒服。每次我都故意把头扭到一边做出不情愿的样子,然后趁他不注意挣脱溜掉,麻麻说我在哥哥怀里的样子根本就是生无可恋呀。反正我知道不管我啥样,哥哥都不会嫌弃我。</h3> <h3>哥哥做手工我在一边捣乱他也不生气。</h3> <h3>哥哥你打什么游戏呀这么入迷?</h3> <h3>啊,麻麻总是派我去叫哥哥起床,他可真是个大懒蛋呀,我又踩又挠也叫不醒他…</h3> <h3>哥哥总喜欢追着我跟我玩,麻麻说每次这样的时候哥哥就变成了智障儿童,我就用小爪子蹬他。</h3> <h3>为了保护自己哥哥把自己穿成了这个样子……</h3> 我的小爪子不小心把哥哥划伤了,哥哥去打了狂犬疫苗,但哥哥一点也没有怪我。<br><h3><br></h3> <h3>我开始换毛了,麻麻嫌弃我掉毛厉害,哥哥的睡衣睡裤上沾满了我掉的毛,他说这是我送给他的毛衣毛裤。</h3> <h3>等到秋天,熊孩该去澳洲读大学了,蓝小喵又恢复了白天独自在家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甚至是无法无天的生活。蓝小轩觉得她应该是只幸福的猫猫吧,虽然只吃最简单的猫粮,偶尔吃次猫罐头就开心的要死。</h3> <h3>哥哥带我一起走吧,我也想去看看外面的风景。</h3> <h3>麻麻上班之后家里就是我的天下了,毛绒们都是我的玩具,麻麻常说我在制造凶案现场……</h3> <h3>彩色垃圾袋用来练习体操也不错哟……</h3> <h3>我还发现了一个好地方,站在空调上面的视野真是好呀……</h3><h3><br></h3> <h3>可别担心我会掉下来,我可有数呢……</h3> <h3>坐上宇宙飞船去外星看看怎么样?</h3> <h3>哎呀哥哥又放假了,姥姥说他跟赶大集一样来来回回的,麻麻说,这多好,能相聚的时候就不要别离。</h3> <h3>回来就让我亲亲,好吧,看在他那么疼我的份上,我就从了吧…</h3> <h3>转眼蓝小喵就满一周岁了,文婷说她该与她老公相聚孕育一窝小猫仔啦,然后趁蓝小轩不在家就把STEVEN送到了家里。起初两只猫猫总是打架,哥哥觉得有人来抢他妹妹,欺负他妹妹,所以对STEVEN特别讨厌,每次两只猫打架的时候哥哥就温柔的对蓝小喵说:小喵不要怕,哥哥给你撑腰。然后转而训斥STEVEN:你给我老实点,信不信我打死你!文婷无奈的说熊孩:法海啊,你不懂爱……</h3> <h3>来了一只陌生的男猫,总是色迷迷的看着我,哥哥一点也不喜欢他,我也不喜欢……</h3> <h3>慢慢的我觉得他不是那么讨厌了……</h3> <h3>他来扑我被哥哥用坐垫打了,我隐隐觉得他有点可怜……</h3> <h3>试着做个朋友?嗯,似乎也不错……</h3> <h3>哥哥出门会盆友啦,我觉得有猫陪伴的日子也不错呢……</h3> <h3>可惜他总是到处尿尿被麻麻一怒之下送走了,我也被送出去洗白白,再回来家里又剩下我孤单单一只猫了……</h3> <h3>STEVEN被送走后蓝小轩担心她会觉得孤单,但蓝小喵似乎并不这么觉得,依旧没心没肺的享受猫生,过年的时候家里人多了起来,大家都宠着蓝小喵,姥姥叫她蓝小姐,哥哥依旧贱兮兮的要抱抱,虽然蓝小喵总是一副冷冰冰不通人气的模样,但很显然,她是一只幸福的猫咪。</h3> <h3>麻麻在沙发上给我放了软软白白的小被被,我最喜欢钻被窝玩个躲猫猫的游戏。</h3> <h3>麻麻喜欢的月季,早晚会被我吃光光的……</h3> <h3>在阳台的椅子上晒太阳睡懒觉是最幸福的事情了。</h3> <h3>愿我往后猫生一直这么幸福下去。</h3> <h3>哥哥也要一直疼我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