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儿女为我庆生

只记忆开心

<h3> 2019大年初四是我六十大寿。感谢母亲选择大年初四生下了我,正是年后几天,不愁吃穿,生在吉祥富贵阖家团圆之日,小时,很多生日都是在外婆家过,舅舅、舅妈表哥、表姐都宠爱着我,真是感觉幸福无比!一晃眼自己已是老人了,已是儿孙满堂了,已是轮为儿女们为我庆祝大寿。</h3> <h3>  生日结束了,旅途,大餐,蛋糕,礼物,写真…感谢妈妈给了我生命,感谢儿女给了我陪伴的笑声,感谢远方亲朋好友祝福的话语!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们,在此也祝大家安康快乐,心想事成!</h3><h3> 亲人和朋友们的句句问候、声声祝福,让我的心情激荡沸腾,令我倍感心暖热泪盈眶。</h3><h3> 花儿感谢大地,因为大地给予它生存的地方;鸟儿感谢天空,因为天空实现了它飞翔的理想;而我要感谢朋友亲人家人,因为在我的人生中留下感动和足迹。在此祝福朋友亲人家人,健康快乐! 事事顺心!</h3> <h3>  风雨兼程,历经了六十载,酸甜苦辣的伴随给我增添了一份成熟和稳重。感谢儿孙为我庆生,为我祝福,你们就是我的福气!是我的荣幸和骄傲。</h3> <h3>‘’世事短如春梦,人情薄似秋云。不须计较苦劳心。万事原来有命。</h3><h3>幸遇三杯酒好,况逢一朵花新。片时欢笑且相亲。明日阴晴未定。‘’</h3> <h3>夕阳无限好,何惧近黄昏!</h3> <h3>女儿女婿,你们一家四口是幸福、温馨、美满之家,曾经还被评上了五好家庭。拥有一个温馨和美的家是幸福温暖的。拥有一个灵魂歇息畅游的港湾是幸运惬意的。长辈我为你们阖家幸福欢乐而高兴!</h3> <h3>  希望你们永远前进,走向幸福快乐!</h3> <h3>  妈妈老了,岁月不饶人。一梦沧海,已是回不去的曾经。回不去的童年时光,回不去的青春年少,回不去的自己。人生没有回头之路可走,只有不断前行,前方才会更美丽的风景等着……</h3><h3> 人当歇足停留的时候,偶尔转身回眸看看来时的路,以为总有人会在原来的地方等候着,却恍然发现,原来陪伴自己一路走来的,只有自己每一个踏实厚重的脚印而已。而你所等候的人,早已被岁月长河所无情冲散,不见踪影。回首来路,只是空无一人。山河寂静,月明星稀,都只是一个人的孤独之旅。</h3><h3>而或许,这跌宕起伏的人生,并非太执着于过往,而是红尘千变万化,令人猝不及防,束手无策。</h3><h3> 所以只能凭借着昔日的一点余温来安慰自己那颗千疮百孔的心。尽管知道如流过往,终是一去不复返,无法再回头。一再地回首,只会徒增惘然与悲添,却还是禁不住再一次的怀念,只因,那夹杂着种种悲欢离合,爱恨情仇的尘缘过往 ,便是记录着一路成长的足迹。又怎能轻易地将这一切都擦拭干净,了无痕迹?</h3><h3> 直到后来才明白,曾经许诺过天荒地老的人,有一天会分道扬镳;曾经说好永不相见的人,却会在某一天不期而遇。缘分这条河流,从容飘荡,却从来不是你我所能把握的,而流光偷换,浮生往来皆是过客匆匆。既是错了昨日的那朵花,又怎可再辜负今朝的这盏茶?既是昨日留下了无法弥补的遗憾,今日又怎可再重复昔日的错误?既是过往,又何必一直念念不忘。若能想起,便只当偶然记起;如若忘记,也只当是全然淡忘了。</h3><h3> 真正的彻悟,不仅是在浮躁中安宁,也是从寂寞中得到解脱。不仅是将热忱得以释放,更是让冷落能够平缓。</h3><h3> 只愿世间一切尘埃落定之后,都能做到,既往不恋,当下不杂,未来不惧。不负光阴,亦不负自己。</h3> <h3>人生,有多少计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宽容,就有多少欢乐。痛苦与欢乐都是心灵的折射,就像镜子里面有什么,决定于镜子面前的事物。</h3> <h3>母爱,犹如波澜壮阔的大海,一望无垠的蓝天,辽阔的草原,葱郁的森林。翻滚着、蔓延着、生长着、蓬勃着、像历史的长河奔腾喧涌,永不停息,轰轰烈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