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赛季八一男女蓝球联赛部分场次掠影

小草

<h3>由于事务和家务在身,难得有相对集中的时间出去采风。但工作生活之余,对摄影的喜好,让我按捈不住享受快门咔嚓的向往。一个偶然机会,认识了一位朋友,无私地为我提供拍摄联赛的机会,让我乐摄不彼。然而即便赛事一般安排在晚上7:30,许多场次与工作生活的安排还是有冲突,遗憾缺席。参加了为数不多的几场八一队主场赛,我用镜头留下了一组现场照片,虽然表达不尽完美,照片不尽人意,但现场的气氛和八一队拼博的精神,深深地让我感受激励和鼓舞!</h3><h3> 激烈的比赛,有你追我赶,有顽强追抢,有围堵对抗,场面精彩,气氛热烈,身临其境,心潮澎湃,不由自主跟着呐喊助威!比赛前的一个固定环节,让人倍感神圣和光荣,那就是全体起立,面对国旗,高唱国歌!有国才有家,有国才有我们幸福平安的生活,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强大!</h3><h3> 紧张的教练员和场外指导,时而加油鼓劲,时而调整布局,时而战术暂停,与队员们一起拼搏,团结有力,除为我们呈现精彩的比赛外,还展现了有情有爱的感人瞬间!</h3><h3> 敬业的球迷、专业的蓝球宝贝,还有小朋友和军乐队的现场加油,活跃了气氛,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小年之夜八一对山东的比赛前,场外偶遇了一球迷协会负责人。他说个每场比赛都不缺席,即便今天是小年,也是匆匆扒两口赶往球场!在他身后,还有无数个热心敬业的蓝球爱好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