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就好好珍惜

南城

<h1 style="text-align: left;">  曾经听过这么一段话: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到了烟。但总有一个人能看到这团火,然后走过来陪你一起。</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  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惊叹,缘分竟然如此的奇妙。不曾精心准备,没有刻意寻索。只是偶然之间,你于千万人之中看到了她,她在茫茫人海里遇到了你。整个世界都在四目相对的那一瞬间静止了下来,只剩下一种前所未有的怦然心动!你忍不住内心里的惊喜,加快了脚步,生怕走得慢一点儿,她就会消失在岁月的尘埃里……</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  真正的爱情或许就是如此,没有轰轰烈烈的经历,没有海誓山盟的承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因为缘分来了就是你。依旧还是过着平凡的生活,依旧还是置身于这个薄情的世界里。但不同的是,仅仅一次遇见就让你的内心深处,从此多了一份牵绊一世的深情与想念,多了一种倾注一生的幸福和甜蜜。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熟悉的动作,都能让你感到心安无比!</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  人生的一生,或许会有很多次的乍见之欢,但我却只喜欢与你的久处不厌!因你总会在我失落无助时,悄无声息的就把我所有的伤痛瞬间治愈;因你总是在平淡无奇的日子中,轻而易举的就能将我对生活的热情重新燃起;因你总能在百无聊奈的生活里,恰到好处的击中我心底的喜欢!</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  其实,我们都只是芸芸众生中的普通一员,为了生活而整日匆匆忙碌!渐渐地,我们开始疲惫不堪,开始感到厌倦,开始慢慢失去了生活的激情与勇气……但是如果有那么一个人,你愿意把她视若珍宝,愿意为她哭,为她笑,愿意为她拼尽全力去奋斗。那么再平凡的日子,也会充满惊喜和感动!</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  在茫茫人海中,如果你遇见一个这样的人。在他的眼里你就是满天星光,是这个世界上最特别的存在;在他的眼里,纵然生命中多的是过眼云烟,但你依旧是他内心深处唯一不变的风景;在他眼里,放眼世界只有你才是他唯一的想要,即便万里江山千金珍宝都不及你浅浅一笑!</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  这世间长久的不是感情,而是人心。所以我会趁着这尚好的年华,趁着这未老的余生,用心把你好好的珍惜!</h1><h1 style="text-align: left;"> 也只愿:</h1><h1 style="text-align: left;"> 这一路风雨,始终都有你!</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