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

王春华

<h3><b>因为相信自己,才能成就自己。在春季花草有花草的使命,庄稼地有农民的使命。而我自己的手心里握着两个字“自信”,虽不起眼的我,懂得生活靠自己努力,也只有如此才能改变人生不公证的机遇。</b></h3><h3><b><br></b></h3><h3><b>哪里看的云彩都是一样的,是看的人不同,相信自己而精彩,世界也因相信,会(人类)打扮的城市,社会因为有你才会美好。</b></h3><h3><b><br></b></h3><h3><b>春天的空气是清晰的,是大地的苏醒,大雁回归,你可曾仔细观察过,可曾懂得鸟儿的语言。鸟儿留恋故乡,但也为生存的它们,不会眷恋不适宜养育后代的南方回迁,鸟儿啊,羡慕你们拥有毅力,鼓动我心中的翅膀飞翔,象鸟儿一样翱翔到故乡。</b></h3><h3><b><br></b></h3><h3><b>相信自己,是对自己的肯定。等待的时间是长久,但随一年又一年开春,看田地播种梁作物,一次又一回,还能说些什么。只有持久坚战,像是蒲公英一样顽强,漂泊四方也能安身立命,在自己青春足迹里彰显自己的里程碑。</b></h3><h3><b><br></b></h3><h3><b>动物有动物的语言,植物也有植物的语言,</b></h3><h3><b>万物都有各自生存法则,因为是相信二字,谁也脱离不了群体,人孤独了会得自闭症。也正因为相信二字,人类攻下此病症,未来的世界,一些疑难杂症相信也会一一攻下,造福人类,少些家庭造成创伤。钱财续不了命,就像李咏。</b></h3><h3><b><br></b></h3><h3><b>虽然我是默默无闻的一粒沙石,但也肯定自己存在的价值。能高看别人的同时也别低看自己的渺小,也正中我这样的人物才陪衬出你的优秀,我也想有我这样的人物衬托出我的优秀,谁不想优秀,但不能执迷,强求会进入迷宫,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自己即可,努力便好,相信自己能力所及,人生才会快乐不是。</b></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王</b></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b>春华🐰写于2019 2 8 11:00</b></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