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年龄一岁心,匆匆岁月不由人

海清

<h3>原创文字作者:海清</h3><h3>摄影:海清</h3><h3>出镜:宝宝</h3> <h3>时光真的像是一条流沙的河,一个转身,一个低眉~便会淘走四季的花飞花谢~而我也像是被时光的手~覆了一层斑驳~生命的年轮,又添了一圈~圈圈圆圆,光阴那么不经转呵,不经转~</h3> <h3>一岁年龄一岁心,匆匆岁月不由人,光阴荏苒,岁聿云暮~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忽而之间,时光漫过春花秋月,转眼又到年末岁首~好像在这个节点的尾巴尖上不说几句,不足以慰平生~</h3> <h3>一年四季,年年岁岁偶尔会感觉生活就像是首散文诗~一天也好,一年也罢~过去的~美好的,伤感的抑或快乐的~总有一个标点帮你打住~话说,松涛絮语,千仞绝壁~彩虹之下,阡陌纵横~也有人说,就算手握咸鱼,心中也要怀揣梦想~</h3> <h3>生活总要有些雅趣,有些坚持,过去的一年生活如旧,于家庭勤勉持家,贤惠如我~😛于朋友我认为除去术语,套话,就是真诚~乃依旧秉持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话说现在也算一把年纪,却还常常因一部剧一篇文章哭的稀里哗啦,依旧见不得可怜可憎之事,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幼稚吧,无奈生来如是,头脑足够简单,四肢未曾发达~</h3> <h3>过去的一年,偶尔也会写作,其实也算不上是写作吧,就是对生活的感悟和记录,尽量不让灵魂和思想惨淡荒芜~毕竟思想层次决定思维质量~依旧相信“左列钟铭右谤书~人间随处有乘除”~还有新的一年我决定要多看几本书,把博尔赫斯卡尔维诺纳博科夫常常挂在嘴边~是不是会显得特别有深度~😂😂</h3> <h3>都说生活需要仪式感,那么在新年的伊始~我也郑重其事对自己说一声,祖宗~你辛苦了~年年圈圈圆圆,岁月匆匆缓缓~在此敬猪年一杯烈酒,愿新的一年自己顺风不浪~逆风不怂,不勉强,不将就,不退缩,迎着朝阳,微笑拥抱生活,愿盼望的都会来,想要的都能有~😋总而言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希望新年新梦想,尘烟化云裳~昨日岁月藏,明朝再辉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