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之歌

荒原之源

<h3><b><i><font color="#010101"><br></font></i></b></h3><h3><b><i><font color="#010101">题记:</font></i></b></h3><h3><b><i><font color="#010101">春节假期,来一次说走就走郊游。大年初二走了趟九棵树大沙漠。黄沙瀚海,天蓝壮怀,涌唱大漠之歌!</font></i></b></h3><h3><b><i><font color="#010101"><br></font></i></b></h3><h3><b><i><font color="#010101"><br></font></i></b></h3> <h3><b><i><br></i></b></h3><h3><b><i>我的心早已和黄沙瀚海结缘。</i></b></h3><h3><b><i>初春抖动微寒,在暖阳蓝天里,我从绿洲出发,穿行戈壁,看到一览无余苍天沙海。不顾一切,我不倦举目环顾沙漠无界的安宁,这是一次还愿的,不知疲惫的涉沙之行。</i></b></h3><h3><b><i><br></i></b></h3><h3><b><i>苍茫沙海,延至天际。与沙海同在,这是我心中圣地。步行沙脊阳处,遥望着,强烈感受这片久盼的圣洁,与辽远的伟岸身躯。</i></b></h3><h3><b><i><br></i></b></h3><h3><b><i>这是九棵树,看我心海汹涌澎湃,有广远苍天!</i></b><b><i>走了那么多地方,对比之下,我还是认可什么叫震撼,什么叫天蓝金黄与大气抒怀。</i></b></h3><h3><b><i><br></i></b></h3><h3><b><i>此时,沐浴漠风阳光,捧一把金沙心情,越让我远道近海的豁达与喜悦,感叹大自然的伟大。让原有的气力倍增豪迈,体会抗衡沙海全天候的气度。</i></b><b><i>表面的荒凉,我想身下沙下或许是沉寂万年黑色的滚动油岩,经万年风沙吹打,一定能孕育旷远金玉良田,让自然成诗意,让我豪爽,风成沙漠王子雄风。</i></b></h3><h3><b><i><br></i></b></h3><h3><b><i>风卷大漠,昏暗天地,也曾在广袤沙海中横冲直闯,如看万骑奔腾,个个像不羁的野马追风。</i></b><b><i>至于生命的伟大还看沙海中的金驼,似乎不用呼吸,一周不饮水,脉搏与血流延绵,蕴藏沙漠之舟的勇气与坚忍!</i></b></h3><h3><b><i><br></i></b></h3><h3><b><i>我深一脚向阳,又退回一脚。尖状们</i></b><b><i>骆驼草,芨芨草枯成刺猬型,这是草木绿色。还有沙湖啊,湖光与苇子,还有几只水鸟...</i></b></h3><h3><b><i><br></i></b></h3><h3><b><i>这里有野性美,可喘着粗气登踏沙山,然后可以翻滚下来,一身沙子,口里有沙粒,这是完全释放的裸奔,还原本性初始的野性...</i></b></h3><h3><b><i><br></i></b></h3><h3><b><i>无论怎么荒古,九棵树呀,即是游子西去取经大唐的官幡 ;无数先贤也曾横卧沙海,勇往向前行!</i></b></h3><h3><b><i><br></i></b></h3><h3><b><i>身泊于沙,心泊于大漠春秋。任意行走,向往快乐于辽阔壮举中,</i></b><b><i>这才是我本心还原的真实!</i></b></h3><h3><b><i><br></i></b></h3><h3><b><i>九棵树,富于热恋,一直是不屈的向往浪漫歌谣。沙土金色的浪,行走其间,收获的是自然伟大胸怀,坚忍不退的毅力,哪怕风吹寒凉,可赤脚陷沙,暂时后退一步,也可流动向前,不变朝圣的心,就让我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地走下去。</i></b></h3><h3><b><i><br></i></b></h3><h3><b><i>这是人生行旅,要硬于沙,坚于石,愈难愈行!</i></b></h3><h3><b><i><br></i></b></h3><h3><b><i><br></i></b></h3> <h3><b><i><br></i></b></h3><h3><b><i>原创 高源</i></b></h3><h3><b><i>拍照 高源</i></b></h3><h3><b><i>定稿 二月八日</i></b></h3><h1> <b><i>谢谢临赏!</i></b></h1><h3><b><i><br></i></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