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花香早

俞运康

<h3>春节刚过,大年初二,一家人去城东的三圣花乡休闲度假。趁此,我便带上相机去拍鲜花,继大寒之时拍摄梅花之后,又一次开启我2019年的花卉拍摄之旅。</h3> <h3>立春之后便是春节,春天真正地到来了。这天春阳普照,明媚暖人,来三圣花乡的游人众多。这鲜花也像极通人性似的,急急地都怒放绽开了,把自己最娇艳,最妩媚的容颜,多姿多彩地展现在游人眼前,五彩纷呈,美不胜收。</h3> <h3>春来花香早。我在众花丛中一边观赏,不时地举起相机,对焦聚焦,频频地揿动快门,企图把每一种,每一枝,每一朵鲜花都收录于我的镜头之中。这样,我在几个花棚中漫步游走,足足花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仍未将其全部走完。</h3> <h3>因此,我意犹未尽,但因时间关系不得不依依不舍地离开而去。最后,我也没有忘记买上一盆水仙花,让她开放在我家里,把这种对花的爱恋继续下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