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过大年】新的一年,要老的漂亮

乘风

<h3>延时摄影—海上日出</h3><h3>猪年大年初三,手机摄于辽宁葫芦岛海滨。</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乘风手机摄影~将原创进行到底】</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次,和某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吃饭,他突然对我说:“你看你,时至今一事无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此话突然,我愣住了,这个问题貌似曾经思考过,而此时竟然也是无言以对。</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旁边一位也是传说中的成功人士,看着自己筷子上的红烧肉,若有所思,貌似若有所失,说:“什么是成?什么事算是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哈哈,什么鬼?商量好的消遣我的吗?</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没错,你们是成功人士,无论是社会地位还是个人收入,我只能“一声叹息,好像“羡慕”,但不会“嫉妒”。</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们有资格遥望星空走路🚶</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而我只能平视前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必须尊重你们,45度角仰望星空前行,说明你们一直在上坡,路漫漫,一路有诗和风景簇拥,你们走的高……</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也必须尊重自己,平视之旅虽然平庸,但我还是欣然,徜徉诗和远方,我辈走的远。</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路不同都是生活,</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追求不同也是人生。</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是啊,什么是成,什么事儿是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给自己定个小目标,一年先给我挣一个亿——</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健林之思聪模式不可复制,成与无成,金钱💰与海水一样不可斗量;</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成为爱因斯坦第二,然后衣锦还乡,</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82娶28,振宁模式只可景仰。</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壶小酒一碟荤香豆,比Q爷强呢,</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哥还可以撸串。</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金字塔太高,越高越是人烟稀少,往上爬,挺累的么。</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哥是学做新闻的,讲究倒金字塔,你让俺怎么爬。</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蜡炬成灰泪始干,别逗了没那么不爽,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是呢。成与不成的路上,其实只有开心是真的。成与不成液呢固呢,无量。</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过年了,无论是谁,我们都是老了一岁,祝你我,你们我们,老得漂亮一些……</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过年了,东北庙会采得一些风景和美食,</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共享。</h3> <h3>嘿,给您拜年呗,我是真诚,您能懂。</h3> <h3>嘿,老套吉利话不说了,画中有话,您吉祥哈。</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变老是不可避免的。</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但在变老的路上,有人活得疲惫,老气横秋;有人活得轻松,老得漂亮。</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我都是后者。</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辞旧迎新,让心归零。</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昨天的雨水,打不湿今天的衣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过去的阴霾,笼罩不了以后的晴天。</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新的一年,你我都好哈!</h3></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日出之前,过程必不可少,过程的酝酿成就了美丽的瞬间。当美丽绽放之后,一切归零</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天都有迷人的日出,只是你有时看不到,而已。</h3></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