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调皮的少爷哟!

凤凰

<h3>  每每看到朋友家最爱装的萌犬二哈先生,我的思绪也会不由自主的想到那个冬天的早上。 </h3><h3> </h3><h3>  那天周六,加上又是冬天天气寒冷从而故意偷懒的缘故,做早饭的时间就没有上班那么准时积极,等到天色大亮即可。 </h3><h3> </h3><h3>  我同往常一样早起,快乐潇洒的吹着口哨像兔子蹦蹦跳跳的从楼上蹦到厨房做早餐,推开厨房的大门打开电灯,就在踏进厨房的时候我被紧挨厨房门里边的东西吓得差点魂不附体。 </h3><h3> </h3><h3>  看清那个模样,我顿时崩溃得的失去理智的大骂,哪个坏家伙把我的少爷害了,我诅咒他……!我心里又心疼又愤怒! </h3><h3> </h3><h3>  想想我昨天看见活蹦乱跳会爱到处招摇的少爷怎么一夜之隔就像木桩一样一动不动的躺在那儿! </h3><h3> </h3><h3>  我气哭了,立马蹲下身把它呼唤摇醒,可是少爷始终嘴巴大张,双眼紧闭,四脚朝天仰翻在地。 </h3><h3> </h3><h3>  我痛恨自己没有照顾好小少爷,好好的陪伴它;如今这么不声不响的……。 </h3><h3> </h3><h3>  回想起来,小少爷是我的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哥们,我到哪儿它也会跟着我到哪儿,不论旅途多远它也会不离不弃,赶都赶不走。 </h3><h3> </h3><h3>  就在我抱膝痛哭,双眼无神,惭愧悔落的胡思乱想一通的时候,忽然一阵冰凉的触感在我的鼻尖袭来,面颊感到一阵阵温热,伴随着呼啦呼啦的声音,像哈气。 </h3><h3> </h3><h3>  看到我因少爷这般模样而伤心,你不来安慰就算了,居然还敢不怕死的来惹我,就在我回过神找揍,看到眼前的一切,我真的气的大骂大打少爷一顿还不过瘾。 </h3><h3> </h3><h3>  原来一切都是假象,少爷在假装!害我担心这么久! </h3><h3> </h3><h3>  这一个真是由悲转喜的早上,那顿早餐,为了惩罚少爷,克扣了一碗大肉,吃米饭去面壁思过。 </h3><h3> </h3><h3>  哎呀!你不提我还真的忘了,少爷是谁呢,它就是我老家的一只土狗。 </h3><h3> </h3><h3>  它虽然不聪明,但它很可爱,在老家是我独一无二的贴身保镖,只要有空闲时间,每次出门到老家的田地给老人帮忙它都会如影随形睡在田地里。 </h3><h3> </h3><h3>  我的小花少爷有个好习惯,爱叫人不咬人,所以出门很放心的带着它。有时跑在我前面,有时走在我的后面,看到陌生人,它就会第一时间通知在我的面前警告对方并对着陌生人狂哮不止。 </h3><h3> </h3><h3>  有时候气的对方话都听不清的甩袖离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