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食物吃完之后能让人觉得幸福?

苹果姐姐

<h3>(多图预警)我经常被生活中的细节打动,也会在各种零食小吃中找到满满的幸福感,我又喜欢给食品拍照。所以,一定要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h3><br><h3>嗯!喜欢记得点赞哦~ 。 也可以关注我的Instagram @chenyuz 微信公众号AppleSister_ (嗯,我爱吃苹果,有苹果肌,所以叫苹果姐姐)</h3> <h3>----- 我是分割线-------</h3><br><h3><b>首先,我差不多喝遍了纽约、洛杉矶的所有果汁店 :) 喜欢蔬菜给我带来的新鲜和活力。</b> </h3> <h3><b>OK,如果冷压果汁pressed juice 太高大上,我也超爱北京方砖胡同的煎饼!</b></h3> <h3><b>上海王家沙的各种烧饼</b></h3> <h3><b>上海的小杨生煎</b>(不过我现在不吃肉了,只能眼馋)</h3> <h3><b>早茶,必点榴莲酥 和 萝卜酥</b></h3> <h3>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芝麻+坚果控】</h3><h3> 一切有<b>芝麻和坚果</b>的我都爱。</h3><br><h3><b>- 洛杉矶的坚果芝麻司康</b></h3> <h3><b>- 厦门32how的红糖坚果手工蛋糕,大大的核桃,好享受 , 配上手冲咖啡☕️</b></h3> <h3><b>- 旧金山Mitchell's 开心果冰淇淋 ,大大的一颗开心果,满满的幸福感</b></h3> <h3><b>- 北京瑰丽酒店rosewood的水果坚果酸奶</b></h3> <h3><b>- 还有我最爱的松松软软的徽州芝麻酥,我是安徽人 </b></h3> <h3><b>- 香港的黑芝麻拿铁</b></h3> <h3>甜食dessert 当然也是让人满满的幸福感。</h3><br><h3><b>- 冰淇淋雪糕,堆上三种口味</b></h3><h3></h3> <h3><font color="#39b54a">抹茶、抹茶、抹茶</font> : 重要的事说三遍<br></h3><br><h3><b>- 纽约chalait的抹茶拿铁和牛油果面包</b></h3><h3></h3> <h3><b>- Lady M的抹茶千层蛋糕,其实我不喜欢甜的,但是这个蛋糕不甜不腻</b></h3> <h3><b>- 香港的抹茶 + 蛋糕</b></h3> <h3><b>- 厦门花现糕点的石墨抹茶蛋糕</b></h3> <h3><b>- 澳门的抹茶蛋糕</b></h3> <h3><b>- 纽约sobaya的抹茶冰淇淋</b></h3> <h3>接着说甜食:</h3><br><h3><b>怎能错过顺德双皮奶?</b></h3><h3></h3> <h3>澳门的安德鲁葡挞</h3> <h3><b>上海王家沙的豆沙青稞团</b></h3> <h3>粘粘的外层和细细的豆沙,真的很满足!</h3><h3><br></h3><h3><b>香港的叉烧酥</b></h3><h3></h3> <h3><b>深圳手信,糖寮绿豆饼 </b></h3><h3><b>我最喜欢咖啡味的 </b></h3> <h3><b>台湾微热山丘凤梨酥</b></h3> <h3>然后跳到加州:</h3><br><h3><b>旧金山spruce餐馆的甜甜圈:</b></h3><br><h3>刚刚油炸的donuts,发酵了很久的面团,很松软(fluffy)和暖心。可以看到表面的细糖没有融化,说明没有太油。</h3><h3></h3> <h3>蘸上浓郁的自家熬制的巧克力酱,咬一口,满嘴的细糖,舔一下嘴唇,甜入人心。</h3><br><h3><b>广州日系装修的手工蛋糕店小西佳作的榴莲金枕蛋糕</b>, 每日脱销,湿润爽口,淡淡的榴莲味,不甜不腻!适于多人分享 , 不过减肥不宜多吃。</h3> <h3>好的toast 也很诱人,厚厚的almond butter, Greek yogurt 或者peanut butter </h3><br><h3>比如,</h3><br><h3><b>- 旧金山samovar 茶屋的酸奶蛋糕配抹茶</b></h3><h3></h3> <h3>我和朋友分享了一块希腊酸奶toast: 稠密的希腊酸奶、微甜的蜂蜜、醇香的橄榄油、和薄荷的清香,厚厚的面包内松外脆,焦黄刚好,完美的承载了上面各种新鲜食材。</h3><h3></h3> <h3><b>- 旧金山trouble coffee的花生酱蜂蜜面包</b></h3> <h3>toast上面是花生酱和蜂蜜,快看!连蜂蜜的镶嵌都是咖啡拉花的形状呢 :) 作为咖啡迷,我心里暗自欣喜~ </h3><br><h3>椰子汁配厚厚的面包真的不错,想象一下花生酱入嘴融化,稠密的质地和香脆的面包完美结合,根本停不下来!这次回去胖了,只能怪自己咯。</h3><br><h3><b>- 旧金山the mill的fancy toast </b></h3><br><h3><b>核桃面包+ 杏仁酱</b></h3><h3></h3> <h3><b>当然还有好看又好吃的寿司 </b></h3> <h3><b>日本的新鲜草莓豆沙Mochi,我也很喜欢</b></h3> <h3>可爱的拉花,也会融化我的心</h3><br><h3><b>- 成都U37创意园</b></h3> <h3><b>- 洛杉矶Urth Cafe的抹茶小猪和泰式奶茶 </b></h3> <h3>原创系列,转载请联系作者</h3><h3>微信公众号: AppleSister_</h3><h3>微博:@苹果姐姐在美国</h3><h3>知乎:郑辰雨</h3><h3>个人微信:apple_chenyuzz</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