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之旅……最美全家福拍摄志愿者实践活动

胡博轩妈妈

爱心之旅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爱 心 之 旅</h3><h3> </h3><p style="text-align: left;"> ----最美全家福拍摄志愿者实践活动</h3><h3> 岁初寒冬送温暖,温情煦煦暖人心。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妈妈、哥哥都是志愿者,一起来参加了齐心公益组织的最美全家福拍摄活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我们一行都与其走访家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勇敢面对困难,用勤劳和智慧摆脱困境。</h3><h3><br></h3> <h3>  我们本次的任务是拍摄五户家庭全家福,这次名单以孩子为中心,其中有没有父母的孤儿,有因病致贫的家庭,我们怀着复杂的心情开始了这次爱心之旅。</h3><h3> </h3><h3></h3> <h3>  第一站,我们一路奔波一个多小时后到达了洪山蒲家村,一走进他的家,就看到了一位70多岁的老奶奶,和一位十几岁的小哥哥,小哥哥的妈妈是聋哑人,爸爸是智障人,只有老奶奶独自来照顾一家人,全家福拍摄完毕,我把手中的福袋双手俸给老奶奶,并送上我新年的祝福。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离开了这家,又马不停蹄的奔向下一站。</h3><h3> </h3><h3></h3> <h3>  使我感处最深的一站是一位十二岁小姐姐失去了双亲,爷爷病卧在床十几年,只有年迈的奶奶照顾他们的生活。奶奶的肩膀磕伤了,整个右手不能动,小姐姐每天不得不独自一人骑车到5公里以外的学校上学。我把福袋给了奶奶,还把我收到的春节礼物让奶奶转交给小姐姐吃,表达了我的一份爱心了吧!</h3><h3> 爱心足迹遍布淄博。新的一年,我将继续我的爱心之旅,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来自公益事业的暖心关怀。</h3><h3> -----志愿者胡博轩</h3> 爱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