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然喜欢,静寂相守

寒冰凝雪

<h3><br></h3><h3> 谁说,思念是戒不掉的瘾。记忆,是一抹美丽而忧伤的灵魂。 滚滚红尘,谁为谁悄然打开心门?遇见了缘分,遇见了真诚,就注定了遇见生命中的那个人。若梦?你却给我一份记忆的真。若风?风过却留下了你的印痕。<br></h3><h3><br></h3><h3> 谁把一抹心事静谧地藏进岁月的光影里,任她漂泊流离?</h3><h3><br></h3><h3> 当风卷走片片黄叶,一次次轻叩心扉,那隐忍的思念摇摇欲坠,隔着几程山水,绕进梦里迂回,心醉,神往,徘徊......</h3><h3><br></h3> <h3><br></h3><h3> 你是我挥不去的一抹清愁。我是你舍不了的一缕牵挂。你说,我像是一泓清溪,汩汩奔流,带给你的世界一片绿荫,何须牵手?我说,你像是一脉血液,静静流经我的脉搏,温润生命,给予心温暖的感受。</h3><h3><br></h3><h3> 你喜欢我若水的清澈朴实;我喜欢你若山的静寂从容。山路十八弯,水路九连环,水的思念绕过山的脊梁,缓缓流淌到远方。山水情缘,唤醒我的灵感.......笺上笔下流淌着,唯美而残缺的忧伤,亦梦亦幻,恰一缕暗香,凝在眉间心上。</h3><h3><br></h3><h3> 我站在梦的云端,你怀抱着黎明的曙光,轻轻地为我把心儿照亮。你送走了月光,我迎来了朝阳,我们携手一起走进阳光,走进那美丽的诗行.......</h3><h3><br></h3> <h3><br></h3><h3> 我守在梦里,你走在诗外。我以一首诗的名义去爱你,你用心的默契,爱的灵感读我,只为生命里一场最美丽的邂逅,一场无关风月的传说。</h3><h3><br></h3><h3> 遇见,思念。何须牵手?</h3><h3><br></h3><h3> 我说,相思守候,只作南国的一枚红豆。</h3><h3> 你说,为爱执着,愿作北国的木棉花朵。</h3><h3> 我们就这样,遥遥相望,思念无期,默然喜欢,静寂相守。</h3><h3><br></h3> <h3>图片选自网络,特致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