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乡过年也温暖(和同事过年即景)

岁月如歌

<h3>一年一度中国年,我工作的科室都会把会议室布置的非常中国年味!(图片为证)再预定一些中国饭,一起过中国年,2019猪年也不列外!..他乡过年🧨也温暖!</h3> <h3>开饭之前我先和负责装饰会议室的同事先进入,趁没人拍了一些照片...</h3> <h3>这是同事用一张张打印纸打印出来的片段拼成一条巨龙</h3> <h3>心花怒放,笑脸开花...</h3> <h3>这么大的篇幅介绍中国年!我这个地道的中国人也只略知一二...</h3> <h3>您是什么属相?把你的名字移到你的属相动物那里去!</h3> <h3>我看到这个以为是同事故意贴反的,结果她说她不知道这是反过来的,难怪嘛:她不认识中国字</h3> <h3>我的办公室门上的文化:自制中国年贺卡!(前几年的退下二线了)我的办公室和我所能控制的工作范围都很中国!我尽可能的展示我的祖国文化和骄傲我的来处……感谢你的游览!</h3><h3>岁月如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