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当嫁

喜豐收

<h3> 女大当嫁</h3> <h3></h3><h3> 2019年1月24日,这是一个大喜的日子,幸福的日子。 这天,是我小女儿和女婿喜结良缘,走进婚姻殿堂的日子。 这天,婚礼大堂张灯结彩,鲜花盛开。我可以用一首小诗来形容: 亲朋满座,龙凤呈祥,珠联璧合,喜气洋洋。 在这喜庆、热烈、隆重的气氛中,我女儿和女婿身穿靓丽的婚礼服在各位亲朋好友的见证祝福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大堂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向这对新人送上了欢乐,送上了吉祥,也送上了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 看到女儿有了爱的归宿,找到了心爱的郎君,作为父母是十分高兴的。我要感谢我的亲家,是他俩养育和培养出这么一个英俊帅气、徳才兼备的优秀的女婿。我和我老婆既高兴又放心地把女儿交了给他、托付给了他,并祝福她俩新婚快乐,白头偕老,地久天长! 女儿成家了,从此她就像一只春燕离开了“老巢”,展翅高飞了。为了让我女儿和女婿这对比翼双飞的鸳鸯,飞得更高更远,实现人生的梦想。作为父母我们期待他们在婚后的岁月里能够做这三点: 第一,筑牢婚姻基础,共度美好人生。 泰戈尔说:“结婚就是两颗心结合在一起。”高尔基说:“婚姻是两个人精神的结合”。你们俩双双牵手,喜结良缘,这是你们迈向自己幸福生活的新起点,新征程,今后的路还漫长,生活有阳光也有风雨,一路上要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倍加珍惜缘份,用心呵护爱情,精心经营婚姻。夫妻之间要做到“三多三少”:多讲情少讲理,多包容少计较,多欣赏对方优点少挑对方缺点;互敬互爱,互谅互让。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贞不渝爱护彼此。这样,才能使爱情的基石牢不可破,婚姻这座大厦坚如磐石,日子永远甜甜蜜蜜。 第二,比翼齐飞共追梦,家庭事业双丰收。 成家立业是人生的两件大事。 你们成家了,这个家,是你们干事创业的可靠后方,是你们鼓劲加油的温馨港湾,是你们实现人生梦想的力量源泉。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你们一定要努力学习,携手并肩,比翼双飞,把业立起来。做到互相关心,互相支持,互相理解,把事业干好,用你们的聪明才智和奋斗,实现家庭事业双丰收,生活美美满满! 第三,感恩父母行孝道,弘扬中华好家风。 父母给了你们生命,给了你们一个家,恩重如山。你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爱对方就要视对方的父母为自己的父母。孝敬父母,关爱父母。要做到“六个好”,即:不但要做一个好女儿、好妻子,还要做一个好儿媳;不但要做一个好儿子,一个好丈夫,还要做一个人好女婿。同时要尊重兄弟姐妹和妯娌,共同营造一个亲情满满,和睦温暖,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在这里我送上一首诗,衷心地祝福她俩恩恩爱爱,永结同心! 咏小女儿出嫁 亭亭玉立赛芙蓉 手牵夫君笑春风 鸳鸯比翼共百岁 花开并蒂一世红 </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