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福州医高专学员一队94级同学、战友们的新年贺词

沙漠胡杨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同学们、战友们:</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抹不掉你们靓丽身躯,</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忘不了你们深情厚意。</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们的关心非常珍贵!</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们的爱护深感甜蜜!</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们的鼓励倍觉慰藉!</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们的帮助永远铭记!</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世界因你们而广阔无比!</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生活因你们而精彩惬意!</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感激有你们一路形影不离!</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谢恩你们对我的不离不弃!</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难忘你们过去的慷慨相助!</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珍藏你们付出的点点滴滴!</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二O一九年金猪送喜之际,<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的思念化作真诚的心祈:</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祈祷你们在新年里万事顺意!</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平安和健康与你们紧紧相随!</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财富和荣耀与你们处处相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幸福与快乐与你们时时相依!</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陈清贵贺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2019年2月6日于福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