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喽!

<h3>哦!期待的新年,终于到了!</h3><h3>穿新衣,放鞭炮,贴对联挂灯笼。</h3><h3>制作豆腐泡和豆腐丸是我们家不可少的一道美味。今天我也来露一手,看豆腐丸圆又圆,新年团团圆圆。土灶锅里发出了浓浓的香味,豆腐泡出炉喽!来我们家过年吧!我们家过年很有年味哦。</h3> <h3>圆溜溜的豆腐丸子做好了,准备端出去给奶奶下油锅咯!</h3> <h3>桥上挂满了红灯笼,红红火火过大年,只可惜那天就我一人拍了照。</h3> <h3>太阳高照,是个游玩的好天气,踩着双人脚踏车游仙都,看我和姐姐的表情就知道玩的有多嗨。哈哈哈😊😊😊</h3> <h3>看我们姐弟俩都有默契呀,动作都是一个样的。</h3> <h3>你们累了坐草坪上休息,我来展示一下我的足球,看我踢的足球飞天了。</h3> <h3>哇!可热闹了!人山人海,每人都在挑选着自己喜爱的食品,我和妈妈也精心挑选了一大堆。</h3> <h3>姑姑有一手好厨艺,有酒店般的盘子加上美味的各种菜肴,把我吃撑了。</h3> <h3>这可是我家爸爸的手工活哦!</h3> <h3>舅舅的手艺精巧,与众不同,他今天大显身手,上了一道又一道的西餐,色香味俱全,这个年我要吃成猪啦!🐷🐷🐷</h3> <h3>大家评价一下,我像不像一位西餐厨师呢?</h3><h3>可我不会烧哦!让大家失望了!</h3> <h3>一桌子的美味菜肴终于制作完成,年夜饭开吃喽。</h3><h3><br></h3><h3>紫薇小学,三(3)班 ,邹佳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