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故事:大年初一我值班

贺英英

<h1>春节,回家过年回家团圆是恒古不变的主题,然而总有一群特殊的人群,无论什么节日仍要肩负使命默默坚守自己的岗位!工作18年回家过年2次,这个春节我和我的同事们依然一起守护母婴平安!迎接生命诞生…</h1> <h3>初一:辞旧迎新的炮竹声还没有落下,7:45我们准时到岗!广东的初一哪少得了讨利是的🧧的环节!一句句新春的祝福、一声声收获的欢笑!新年、新的一天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始了</h3> <h3>窗户上的剪纸歌唱着年的喜悦!</h3> <h3>上班前也许还没来得及给自己孩子拿出新年礼物🎁,但今天新生猪宝宝的礼物千万不能少!</h3> <h3>交班前的一幕:感谢有您、感谢您没有陪家人吃热腾腾的饭菜,没有抱胖呼呼的孙儿!而在陪我们一起守候!虽然您没有亲手迎接新的生命,但是您默默的付出才换来我们的明窗亮地,是您的不辞辛劳才换来我们的舒适温馨!产房的丰功伟绩上有您隆重的一笔!谢谢您辛苦了!</h3> <h3>看到爆满的屏幕就知道今天又是红火的一天!小金猪们似乎都知道今天是好日子一样,争先恐后的要报到啦!</h3> <h3>!</h3> <h3>熟练而严谨的晨床边交接班开启今天工作的篇章:夜班的同志们辛苦了!快快回家陪陪父母吧!白班的同志们拜托了!母婴的安康继续守护吧</h3> <h3>缘分就是那么巧妙!当来到分娩二间时被产妇惊喜的喊出了名字!原来是上过我生产教育课的“粉丝”!新年的第一天如此让她开心的看见!让我今天都会幸福的忘形!</h3> <h3>拿个球!让她快乐的动起来!不能枉费她心心念念想让我接生的愿望!</h3> <h3>我说的每一句话她竟然记得!分娩是宝宝和妈妈说了算!分娩可以欢乐的舞蹈!</h3> <h3>一定要让我们的麻醉医生出镜!你的舒适离不开他的功劳!他的口号是:操作稳快!动作要帅!</h3> <h3>不由得表扬一下她的神队友:为了能很好的陪伴生产!早早做足了功课!据说光我的课听两遍!生命是需要学习和准备的!在她们身上得到很好的诠释!</h3> <h3>医院的关怀随时可见!蔡主任第一个看望的就是幸运的她!</h3> <h3>时间静静地流淌,生命需要慢慢的等待…</h3> <h3>这一刻我们无限期待</h3> <h3>一声嘹亮的啼哭唱响新年的赞歌跳跃生命的音符</h3> <h3>产妇告诉我:人要有意念!只要你想就会实现!就如她一直想让我接生,就这么奇迹的实现!</h3> <h3>留下爱的👣</h3> <h3>不要言谢!每一次上班最盼望的就是这幅圆满的图片!这是最好的谢言!虽然我也有家、我也有娃!我也知道陪伴家人的欢乐!但看到你们信任的目光期盼的神情平安生产的喜悦!我很愿意担当很乐意分享!我所有的同仁都一样! 把对家人的愧疚深藏,把对假日的期望偷偷灭亡、在万家欢聚的时刻永远为你保驾护航……、</h3>

生命

分娩

今天

回家

欢乐

春节

家人

母婴

我们

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