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风家训家规的传承

牛妞(玉华)

<h3>这是我娘家一大家人聚在一起的照片。</h3> <h3>这张老照片是我的父母大哥姐姐和姥姥。</h3> <h3>我的父亲和白派创始人白云鹏的照片。</h3> <h3>这个是我父亲年轻时的画像。</h3> <h3>从我记事以来。我父母养育了我们五男两女七个孩子的。那时候我们家过年就和平常人家不一样的。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饭不喝酒的。大哥拉手风琴。姐姐唱歌。我记得我家的小楼连楼梯上都是邻居来看的。</h3> <h3>从父母去世后。大哥又把我们大家叫到他家一起过年了。一晃我们在大哥家过年三十多年了。大哥已经八十多岁了。没有经历操办了。我大侄儿接着操办的。给我们大家每年都在一起聚餐的机会</h3> <h3>大哥在桌上就说咱们的家风就是大家孝敬父母。兄弟姐妹之间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无论谁家有困难。我们都要伸手去帮一下忙的。这就是亲情!</h3> <h3>我的大哥大嫂给我们这些弟弟妹妹做出了榜样。我大侄子又给下一代的弟弟妹妹做出了榜样!这里面他们付出人力财力是金钱不能代替的。</h3> <h3>这是我的侄孙女和我的孙子一起在看手机。</h3> <h3>二十多人坐在一起说话吃饭真的很热闹的。</h3> <h3>海鲜大餐上来了。</h3> <h3>鸡鸭鱼肉接着上。</h3> <h3>想要吃什么都有的</h3> <h3>烤羊排。酱牛肉。</h3> <h3>我们的家宴在美好的气氛中进行着。我的照片记录下来我们的生活状态。我们五男两女的孩子已经走了三个。二哥,三哥,四哥。远离我们了。我们活着的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把我家的家风家训家规传承下去。祝福我的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侄子们的生意越来越红火。孙辈们的学习更上一层楼!</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