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老了,就去找你……

唐剑

<h3>等我老了,就去找你,等着我,好吗?</h3><h3>我一步一步走,一点一点靠近你。一颗不再年轻的心,装着无尽的思念,恨不得马上见到你。</h3> <h3>一颗心,动了情,忘不了;一个人,动了心,放不下。分开那么多年,想你的时候,依旧如初美丽。那一年,你回眸的瞬间,惊艳了时光,挤进了我的心房。</h3><h3></h3> <h3>都说,思念一个人太久,注定要重逢。那么,就让我们在有生之年,再见一面,让我看看你幸福的模样,也就此生无憾了。</h3><h3></h3> <h3>其实,再见的时候,你也老了,一脸的皱纹,一头的白发,迟缓的眼神......我都不敢和你相认。我使劲寻找,依旧捕捉不到你清澈的回眸,亲爱的人,你都没有告诉我,怎么就匆匆老去。</h3><h3></h3> <h3>我是多么心疼你,你知道吗?当我的手心滑过你的白发,心酸的泪水涌出眼眶,我的心好痛好痛。</h3><h3></h3> <h3>再见的时候,我陪你看夕阳西下,静静等候最后一缕阳光淹没的天的另一头。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即便天边的一抹晚霞,很短很短,但也是心中永远的风景,因为陪我看夕阳的人是你。</h3><h3></h3> <h3>细数往日的时光,我们见面了多少次?你还记得吗?</h3><h3>第一次,回眸一笑。那是你搅乱我的思绪,乱了我的心。从此,我的心里有个你,再也不爱任何人。</h3><h3></h3> <h3>第二次,相见恨晚。我们到底遇见太晚了,我们注定无缘夫妻,只是徘徊在围城之外。即爱到刻骨铭心,依旧要放手。都说,放手也是爱,但放手了,让我如何放心?</h3><h3></h3> <h3>第三次,留下背影。你走了,没有回头,也不敢回头。谁都害怕看到泪流满面的样子,都故作坚强,让冷冷的背影,把爱情阻隔在心门之外。可是,你永远不知道,在你转身离开的时候,我一个人蹲着地上,哭了很久很久。</h3><h3></h3> <h3>等我老了,就去找你,等着我,好吗?</h3><h3>说好今生今世再也不见。但我失约了,忘记你,我做不到!</h3><h3></h3> <h3>但我决定出发找你的时候,我做好了你会拒绝见我的准备。但我还是见到你了。是不是,分别的日子,你也会想起我?是不是,今生今世,你也在等待重逢?</h3><h3></h3> <h3>也许,我们应该来生再见,让来生续缘,成为夫妻。可是,来生在哪里,来生是不是我们还要错过,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h3><h3></h3> <h3>其实,今生遇见你,爱过你,也就足够了。</h3><h3>其实,不管你老成什么样子,依旧是心中最美的恋人。</h3><h3></h3> <h3>其实,走进心里的人,一辈子都无法走出去。</h3><h3>其实,我从未说过今生还要找你,但你一直在等我,你不说,我也知道。</h3><h3></h3> <h3>其实,任由沧海变桑田,爱你的心,永远没有变,除非,心停止了跳动。</h3><h3>如果老了,就去找你,让我好好看看你,好好记住你。</h3> <h3>我知道,此后一别,便是永别,再无来日重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