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追梦人

北极星

<h3>我们都是追梦人</h3><h3>大年初一入夜,终于安静下来,二宝也开始入睡,有了半刻清闲,把2018年的总结还是写一下吧,因为有总结才会有提高。</h3><h3>2018年在打仗般的日子中度过了。每天都在跟时间赛跑,总感觉时间不够用,天天忙忙碌碌,似乎到了过劳的临界点,而又劳而无功。总是想把一切事情做到最好,无奈精力能力有限。也许是我应该好好学习一下时间管理。太注重效率而忽略了效果。学会说不,学会放空不能仅停留在说说阶段。</h3><h3>2018年发生了很多事。大师去世了很多,李敖,单田芳,金庸等,尤其是单田芳,因为一直听他老人家评书长大;抖音火了,“你是最美的一朵花”;赚了不少支付宝红包的便宜,要感谢一下马云;参加了一次户外旅行,体验一种新的生活方式。</h3><h3>当然最重要的莫过于二宝“狗剩”的出生,他来之不易,经历波折,所以我取名李琢,精雕细琢之琢,如琢如磨之琢,琢玉郎之琢,总之希望他健康茁壮成长。在此首先感谢一下媳分的辛苦付出。二宝的出生,是我2018年最大的收获,在物质生产得不到较大提高的同时,人的生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h3><h3>“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它刀刀催人老,没了激情,少了感觉,丢了情操”。人到中年,危机不断,泪水有时悄悄滑落。深刻记得那个卖刀削面的师傅,冒着暴雨拼命清理帐篷上水的情景,我也想家里有一点矿都不会这样做,生活如此艰辛不易。为了生活,失去健康,失去自尊,我们渐渐活成了自己不想要的样子。2018年,我尤其体会到了中年危机的感觉,包括健康危机,知识危机和金钱危机。工作和生活似乎都没了路子,停滞不前,难以砥砺前行。</h3><h3>其实我们都是追梦人,努力奔跑的路上抓住现在才最重要。思路决定出路,2019年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吧,燃烧卡路里,保持身体健康。</h3><h3>总想改变别人却永远改变不了,改变自己才是神,所以平时少责人多律己。</h3><h3>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越是强大的人说话越柔。所以,我想生活应该就是一种态度。</h3><h3><font color="#010101">不写了, 孩子又哭了。。。。。。</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