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警卫~泰迪

狮子鲲鹏

<h3>小警卫~泰迪一周岁戎装焕发喜迎新岁,恭庆新春。</h3><h3> 新春佳节之际,也是小警卫~泰迪一周岁生日,特别为小警卫剃毛梳理打扮还特意为之购买了吉庆太子服,衣着适合体,靓丽风采,圆圆的脸蛋,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副耸拉长毛似兔的大耳朵呼扇呼扇的,棕色小卷卷的皮毛整洁光亮,四肢矫健,留着裙裙的长毛腿,肌肉丰满有力,更重要的是聪明机智,勇敢机灵,性格文静。因为卷卷的皮毛,小泰迪取名“圈圈”。</h3><h3><br></h3> <h3>“圈圈”一年一度春风在,来到我家先吃奶粮,按规定到犬医院打了防疫针,擦摸除虫药,除奶毛在美院美化外,每个月剃毛打扮都是夫人为主我为辅在家里梳理,特别为之购买了一套理发工具。吃的是“强生”牌狗粮,每天一个鸡蛋,风干鸡肉,特别为之购买了风干机,喜欢吃苹果,桔子,胡萝卜,山芋,酸奶,当然天性啃骨头了,早就体重6公斤了啊。</h3><h3><br></h3> <h3>小警卫~泰迪“圈圈”在幸福欢乐中成长,女儿为之购买许多的玩具,鸭子,小鸡,各种球球,熊娃娃等等,泰迪的天性就是聪明好动,平时加强锻炼和训练,基本的事理都懂得。</h3> <h3>名副其实不懒惰的小英雄。“圈圈”每天睡在我的床头下木地板上,已经三个被子被咬坏,早上5点不到就开始唤醒我,直立趴在床边用前爪拍打我,不理睬就大声叫了哦,穿上衣服带上锁绳出发,每天早上在小区花园沿着小路留上几圈,当然也要跑上三四公里了。“圈圈”对路线对环境早已熟悉,都是按数按量按时间完成“任务”,对指令“回家”“小区打瓶装水”“买早点”融会贯通。</h3><h3><br></h3> <h3>随着“圈圈”的成长,体质的加强,慢慢的从5公里跑步到10公里跑步,至今以陪我跑了700公里。经常从家出发沿着小地道走大连道奔老南站直抵彩带岛,跨过海河开启桥沿着海河两岸晨跑,时长一个半小时10至15公里行程。“圈圈”总是一鼓作气,很少受到外界干扰,晨跑路线早已熟悉,饿了渴了坚持跑完直至到家,晨跑途中有兴趣的是路边清洁工和长跑者见到我们的跑步风采都给予赞誉。我也是鼓励表扬“圈圈”,提醒注意车辆靠右跑,过马路要跟紧不掉队。有了“圈圈”的相伴我跑起来也有了激情,因为“圈圈”时长比我跑的还快带着我跑啊。边跑还时不时的回头张望,也叫互补速度,站在台阶石墙上总是巡视一番风景环境。“圈圈”这给我带来了快乐,带来了激情。自然也是我的随身陪跑的小警卫了。</h3> <h3>每天早上吃过早餐,我要上班“圈圈”总是和我依依不舍拽着裤腿不放,我出门“圈圈”总要站在飘窗往楼下张望一番。经常在笼子里呆上一天到我下班回家,从笼子放出来那是习惯地一通撒欢亲热,双腿紧紧夹住我的胳膊,时常我把它举的高高,或是抛到屋顶,它满是开心快乐的样子。</h3> <h3>在家里可以说和我最友好了,家人逗它打了我立马冲锋阻击“嗡嗡嗡”叫上几声,以示抗议,但是,犯了错误要罚站,打屁屁呦,此时总是低头望着我求饶或是指望着我救救说情。只要它没做错事,冤枉了它,它那个昂首挺胸气壮了,轻者叫上几声,有时玩的球球跑到家具底下,扑下叫着爪子挠,望着家人示意快来帮忙哦。天真的“圈圈”从不进厨房,只是坐在门口等待看望你的行为习惯。</h3> <h3>一对机灵的大眼睛仿佛能看出我的心思,握手,站立,洗澡,吹风梳理,打扮剃毛配合的可默契了。</h3> <h3>外出游玩,车门一开“嗖”的飞跃专座副驾驶,半敞着车窗一路兜风掠影,照相取景摆个姿势很OK的。</h3> <h3>起伏重叠熟悉的长跑路线,依旧舒展延伸记载着春天黎明前的曙光,高楼洒落的星光,夏季的柳荫花红,秋季天高气爽丰臣硕果,冬季寒风瑟瑟晨雪淑静悄悄,细细品味,相像斟酌小警卫一周岁的历练,沿途一路风尘仆仆,一路清风掠影,留下的脚印练就了铁掌,聪明机智,磨练了意志,踏春戏水果香斗严寒,喜迎第二个春天。我深深地为它祝福,为它骄傲,愿它岁岁有今朝,年年有今日,步步生辉。</h3> <h3>泰迪“圈圈”“小警卫”,</h3><h3>体头圆圆球球尾。</h3><h3>茸茸卷卷棕色毛,</h3><h3>大眼大耳飞毛腿。</h3><h3><br></h3> <h3>矫健体魄“小警卫”,</h3><h3>七百公里不是若。</h3><h3>机灵勇敢排前位,</h3><h3>精心呵护“小警卫”。</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