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妞到东北来看雪

一生有你

<h3>  今年十二岁的李璐瑶家住北京,是红姐女儿的女儿。璐瑶的父母都是出生在大兴安岭的农垦娃,一起求学在外现定居在北京工作。她的爷爷李老六是咱农场的种地大户,是科学种田勤劳致富的农垦人。</h3><h3> 璐瑶在很小的时候每年都要随着父母回爷爷奶奶家过寒暑假期。爷爷奶奶姑姑也都刻意的培养着她这种接地气的生活。在北京优渥的条件下学习知识文化,回到农家培养她坚韧质朴的品格。而聪明美丽的小璐瑶也乐此不彼的来往于繁华的大都市与乡村牧野的生活方式。</h3><h3> </h3> 小璐瑶喜欢雪, 猪年的前两天我去农场甘河岸边拍雾淞时便带上了她。清晨,当太阳刚刚升起时我们就到了岸边,这几天连续降温再加上河雾升腾时的湿气让我觉得异常的寒冷,我问她说怕冷吗?璐瑶说:“付姥姥我不怕冷,冬天我在北京的街头还喝冷饮呢!”周然对她说这的冬天可不一样噢!<div><h3><br></h3><h3><br></h3></div> <h3> 两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带着小璐瑶去了不同的地方,也验证了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扬着雪花拍照时雪会掉到她的脸上头发上,她的长发也已被自己的哈气染上了一屋白霜却没说过一句冷。不是不冷,是璐瑶的身上有着坚韧不拔的性格,小小年纪便学会了忍耐。宝贝!为你点赞!为你骄傲!</h3> <h3>一袭白色的羽绒服,一顶红色的编织帽,一个美丽质朴的小女孩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成了我镱头里最美的风景!</h3> <h3>我和璐瑶有个约定,暑假再来时付姥姥还陪你看山看水看风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