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装傻,才能看清人世间的真实面目。

东篱采菊人

<h3>人,只有装傻,才能看清世间的真真假假。一定要装的惟妙惟肖,装的以假乱真,装的你自己都吃惊。</h3><h3>人,只有糊涂,才能减少不必要的矛盾和冲突。要真糊涂,要的的确确糊涂,要从内心深处糊涂。</h3><h3>人,只有宽容,才能让自己不被别人所左右。你奉承我,我有大海一样的不以为然;你蔑视我,我有天空一样的不屑一顾;你非议我,我像石头一样的充耳不闻。</h3> <h3>总觉得别人忽略了你,其实是因为你闲得没事做,爱胡思乱想,自作多情而已。</h3> <h3>不要以为你想的人,同样也会想你,</h3><h3>不要以为你放不下的人,同样会放不下你。</h3><h3>😄😄😄</h3><h3>未必呀!</h3><h3>君不见,</h3><h3>鱼没有水会死,水没有鱼却会更清澈。</h3><h3>何必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