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春节

A东映画

<h3><font color="#167efb">习惯一个人看朝阳和日落,也习惯一个人独来独去,也习惯了冷漠和沉默</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春节前一天的街道,人并不多,人们应该是都买足了节日用品,我只好和它们凑个热闹。</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一个人在寂静的时候,你才会感觉到有许多的不眠不休的见地和思维。一个人的夜晚,一个人的旅行,一个人的寂寞,一个人的音乐,一个人的香烟,一个人的高酒杯。一个人的电脑,一个人的网页。一个人面对固有的习俗和寂然,一个人放下一年来所有的沉积和包袱,有一种轻松,也有一种不想表达的情愫。一个人的春节,听见梦的列车开过夜,所有心事开始一一翻阅,你坐在车厢的那一节,看见的是花园还是荒野,谁是最远的,谁是最近的。谁是错是对的,</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一个人的春节,烟火的颜色变成灰黄,闪亮的青春也跟着零碎,可是从你到我,从前到后,如何来来回回,你是焰火,怎把家园破缀,我一直都在寻找最美,我一直不知道我在坠毁,我是你前脚还是后脚,你给我是惊喜还是辛苦,你让我看见这世间闪烁人间烟火,超越我们所有期望还更远,我是你温暖的香水还是冰冷的眼神,你给我短暂</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有时候,一个人还是很落寞孤独,也许习惯就会好</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路 很空旷 坚持下去才能到达家的温暖</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出镜:尔儿</font></h3><h3><font color="#167efb">摄影:A东</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