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俺小赵给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大姨奶,大姨爷,三舅姥爷,媛姑姑,姑父,阳大爷,大妈拜年啦!

赵怀军

<h3>站在草垛上,眼望全世界,新的一年以在眼前,赵锦珵给诸长辈拜年了,谢谢除夕夜的压岁红包,哮天犬已远去,福猪已来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祺祥如意。</h3> <h3>白桦林边的回忆,我总是感到幸福满满,谢谢奶奶一年来对我的照顾,我爱吃奶奶做的饭和菜,你看我今年又长高了不少吧!</h3> <h3>奶奶做饭我刷碗,奶奶夸我刷的碗非常干净,你看我系着围裙像个干活的样吧,这都是我平常看奶奶干活时所学到的,你说是不是个有心的孩子?</h3> <h3>不过我还是一个小孩,带上一个紫金冠我就成了孙悟空,不过俺还是继承了孙猴子的优良品德,该吃吃,泥看俺的吃像不错吧?我自己认为是帅呆了,酷毙了。哈哈,谁见过孙大圣谦虚过?</h3> <h3>俺骑着毛驴去陕北,先到黄河壶口瀑布耍上一圈,白羊肚的手巾唉三道道蓝,羊皮的坎肩反着穿,骑毛驴,戴红花,得秋,走着!</h3> <h3>南呀嘛南泥湾,我把稻田里钻,三五九旅是模范,俺给你示范示范,像不像个游击队员?</h3> <h3>这就是南泥湾,我在稻田里留张影,帅吧?</h3> <h3>八斤半的老镢一扛,怎么也不像,咳,装模作样吧。</h3> <h3>吃了八个饺子,算是塞塞牙缝,牛肉还是不错,看我的块头是不是很足,绝对的彪悍,不服?你试试!</h3><h3>得,还是再给大家拜一次年吧,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们过年好,姑姑大爷们过年好!祝大家己亥年祺祥如意,万事皆顺心。</h3><h3>小老赵给大家叩首拜年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