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

孑然一生

<h3> 临近过年,却没有一点年的感觉。不知是自己整日活在糊里糊涂间,忘记了今昔是何年,或是,自己一人已有多年,对过年的情结日渐淡薄,还是怕尘世的烦恼,琐碎而累赘。</h3> <h3>  炮竹声声赶不走我痛苦回忆,欢声笑语迎来了新的春意融融,同样也勾起了我对妻,无尽的思念。</h3> <h3>  过年了,我一个人  一个人的日子,我学会了欣赏,任何的事物,都有它不平凡的一面。 一个人的日子,我学会了坚强,不是所有的时间,我们都能有所依赖。 一个人的日子,我学会了生活,当你能用自己的双手来完成一切时,你会发现,那也是一种快乐。</h3> <h3> 一个人的日子,我学会了平凡,你的身边没有观众,你的骄傲,你着不下,也不会有人看。 一个人的日子,我学会了品茶,同样的东西,却有不同的口感,一次苦,二次甜。</h3> <h3> 一个人的日子,我学会了面对,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有人替你勇敢。 一个人的日子,我学会了孤独,并不是所有时刻,都有人陪伴。 每一种经历,都会是一场蜕变,我有过很多伤心,也有很多次伤感,今天的样子,都承载着妻子过世后,我走过的无奈。</h3> <h3></h3><h3>  过去的事情,我们无法改变,曾经年轻懵懂,许多事在现在的我看,以前我都做错了,但在当时的情况下,我的选择就是遵循着自己的意愿,所以我也没必要去后悔。</h3><h3><br></h3> <h3>  人,不要总是想要尝试新鲜,新的不一定就是好的,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需要的。 没事别给自己增加伤感,你以为过不去的事,在别人眼里,不一定是事。 你的思维要跟的上你的动作,做一个没有大脑受身体支配的动物</h3> <h3>  别给自己的后人增加困难,趁着还不年轻,尽量把自己完善。 不要给儿女添麻烦,沉着冷静才能让你一路向前。 拒绝别人帮忙,做我人生的主角,我的命没有那么贱。</h3><h3>  </h3> <h3>  我多无奈,就是情字下的蛊,命里注定三千劫,此生奔忙空无处。喜欢下雨,它是天空的眼泪,喜欢风,那自由不羁的野性,一颗不安分的心却淡定到了,听晨钟暮鼓的清宁。想要远行,却怕孤单吞噬了心情,只剩下影子伴我后半生。停滞的脚步踩出了坑,因为在原地踏步,如果泪在眼里打转,就闭上眼,任其晕染欲念。轰轰烈烈的想,无声无息也孤单。我已经习惯了孤独,若你看到我眼里还有泪,那是我对妻的一往情深。</h3> <h3>  生命中人来人往,有的擦身而过,有的一路同行,或者这下一路口结伴,走过了一段行程,又在下一路口作别,终于免不了曲终人散结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