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仁泽给大家拜年啦

阿纹

<h3>来到仁泽的那天,金秋的阳光灿烂,丹桂飘香。傍晚挂在天边的祥云正好印在大门上方。</h3> <h3>大厅前的字屏告诉我仁泽的荣誉</h3> <h3>早晨起来,看着太阳从远方的树梢冉冉升起,心里就有一种莫名的吉祥的感觉</h3> <h3>时间一天天过去,我越来越坚定自己的梦想,把自己的爱奉献给更多更多这样需要我们的人!</h3> <h3>直到今天,大年三十,我带着他们包饺子,不到一个小时,大家将这一大箱饺子皮和馅料,变成了各种各样的饺子!又让我更加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只要大家不放弃,他们中的很多人完全可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h3> <h3>仁泽是我事业的又一个起点,是我进入精神科领域的学校,这里有良师益友,这里有信任我的病人和他们的亲人,唯有努力才是最好的报答!</h3> <h3>车站门前的鲜花,五彩缤纷。</h3> <h3>在外奔波的游子,怀着感恩的心</h3> <h3>祝福所有的朋友,同事,亲人,今生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人生绚丽,事业辉煌,身心健康,一生永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