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你好!

日无暇晷

<h1><b>  几日前我小妹妹通知我1月31日你要来家看望我母亲和我,得知后我兴奋不已。<br></b><b>  时光难以冷却记忆的温度 ,湘江边长大的我们马上要在京城相会,几日来我满脑浮现出你妙龄时代的身影,你与我小妹是同窗闺蜜,而与我的家人那是因为文革时期我家住进了你们村而结下了一份不解之缘。文革时期年幼的你没什么顾及得空就往我家跑,几乎天天与我们形影不离,成了我们郁闷生活里的开心果。儿时的你活泼可爱,话语连篇,我刻骨铭心的是你这个小精灵时常带领我们上山拾柴的快乐情景,论年龄我长你,论上山拾柴我甘拜下风,你能上树爬坡还具有红小兵的风范,而我总是带着几分胆怯与你同行。阔别半个世纪与你相逢时我们已青春不在,川流人海中不多看一眼擦肩而过难以相识,50年的风雨将你锤炼成资深女性并荣升做了小美妞的外祖母。<br></b><b>  飞快流逝的半晌,我们叙述了50年间发生的故事、趣闻,从国家大事谈到自身的成长经历、从父母辈扯到我们的下一辈,你还是这么风趣开朗,我们围绕在餐桌旁愉快度过了女儿给你“保外就医”的美好时光。<br></b><b>  明天是大年初一,让美篇带去我们姊妹们诚挚的祝福:</b></h1><h1><b> 祝你新年快乐!安康吉祥!</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大姐</b></h1><h1><div style="text-align: left;"><b style="font-size: 20px;"> </b></div><b> 2019年2月4日<br></b><b>  </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