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

希臣

<h3>放假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了,终于不用去学校了,耶……</h3> <h3>妈妈是自由摄影师,总是想让我学习拍照,这长长的镜头好重,不过可以看的很远而且都非常清楚,有点像望远镜,单反可真神奇~</h3> <h3>  </h3> <h3>拍照要观察怎么拍好看,于是我换了好几个姿势……</h3> <h3>妈妈为了让我学拍照,去哪里都背着相机。</h3> <h3>有天去附近溜冰,我发现了一个漂亮的橱窗</h3> <h3>年初一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外公外婆去了KTV</h3> <h3>妈妈说我唱歌还蛮好听的,其实我挺不敢开口的,在家人的鼓励下,我还是大胆的唱了好几首歌曲……</h3> <h3>年初二我们去了游乐场,那里面五彩缤纷,很漂亮,在那里,玩了好多我喜欢的项目,卡丁车,摩天轮,攀岩,太空漫步,空中飞椅,其中,卡丁车是我很喜欢的,我玩了两次,真是太刺激了,还有我和爸爸妈妈去坐了空中飞椅,在空中的时候,我的妈妈吓得大声尖叫,哈哈,她胆子可真小~</h3> <h3>就是这个车车,特别好玩,惊险刺激。</h3> <h3>空中飞椅</h3> <h3>对了,我还玩了射击,除了后面的大枪,前面的全中……耶!</h3> <h3>攀岩,努力达到最高峰,我的手好疼,快坚持不住,但是我一直默念着不能放弃,最后达到了顶端。</h3> <h3>从摩天轮最高处往下看,游乐场真美……</h3> <h3>深圳这座城市也很漂亮。</h3> <h3>哇,好多熊猫,大的小的都有,让我歇一歇……</h3> <h3>这次游乐场玩的可真开心,快要离开的时候,妈妈叫我帮她拍照……</h3> <h3>寒假的生活当然就是玩,那天,我们又去了天安云谷,我见到了喜欢的小动物,鹦鹉和锦鲤……</h3> <h3>开饭了</h3> <h3>鸟儿排队</h3> <h3>瞅啥瞅</h3> <h3>看什么看?!</h3> <h3>看鱼啦</h3> <h3>被吸引过来的鲤鱼</h3> <h3>它们太可爱了</h3> <h3>对了,发发我家的年夜饭一部分,因为菜上齐了大家都吃饭了,都忘记了拍照……</h3> <h3>外公卤的鸭爪鸡爪还有其它的卤菜都特别好吃……</h3> <h3>这是妈妈炸的排骨,可香了,我可以一次吃好几块……</h3> <h3>这是茄夹,我有帮忙哦,原来是把茄子切成一个像夹子一样的再添加些肉沫进去糊上调好的面糊放油锅里面炸就好了……</h3> <h3>这茄夹看起来有点太大了……</h3> <h3>藕夹</h3> <h3>没上齐就这么多了,桌子都快放不下了……</h3> <h3>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财源广进,身体健康,学习进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