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婚庆典礼致辞

虫一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尊敬的各位嘉宾:</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大家中午好!</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今天是我的女儿燕娇和女婿海波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首先我代表我们全家,对百忙中抽空光临婚礼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b></p><p class="ql-block"><br></p> <p><br></p><p><b>  此时此刻,身为父亲,我非常激动。20多年来,女儿一直是我的掌上明珠。今天,女儿终于找到了自己如意郎君,此刻我百感交集。也许,只有嘱咐才是最好的祝福。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汇成四句话:</b></p><p><br></p> <p><br></p><p><b>  第一句,我想对女儿说:娇娇,从今天起你是一个妻子了,以后对老公要体贴关怀。夫妻之间,要相扶相持,相互信任,相互尊重,使爱情之花永久绽放!同时,你也是一个儿媳。百善孝为先,从今往后,你应该尊老爱幼,善待长辈,孝敬公婆。照顾好公婆晚年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b></p><p><b><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br></p><p><b>  第二句,我想对女婿说:海波,我相信我女儿的眼力,她的选择就是我的选择。我今天把女儿托付给了你,也是把她一生的幸福交给了你。希望你用一生去宠爱她,呵护她,像我们做父母的一样去关爱她,包容她。也希望你作为一个男人,一个丈夫,艰苦创业,发奋图强,有责任,有担当。为我们的女儿,也为你们自己的小家庭撑起一片蓝天。</b></p><p><br></p> <p><br></p><p><b>  第三句,我想对亲家说:为了筹办这场婚礼,亲家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全家表示感谢!我知道,为了培养这个优秀女婿,你们操劳了大半辈子。从今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我们的女儿娇娇也是你们的女儿;你们的儿子海波也是我们的儿子。</b></p><p><br></p> <p><br></p><p><b>  第四句,我要送给在座的各位嘉宾。感谢大家百忙之中能抽空来参加这场婚礼,见证一对新人牵手红地毯。你们的光临是我们大家庭莫大的荣幸,你们的光临是对这对新人的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今天开怀畅饮,与我们一起共享这美好的时光!</b></p><p><br></p> <p><br></p><p><b>  在此,我还要把温馨的祝福送给这一对新人,希望你们珍惜这天赐良缘,呵护好自己的爱,经营好自己的家,过好自己幸福的一生!你们的幸福就是我们父母的幸福源泉!祝福你们新婚快乐!白头偕老!</b></p><p><br></p> <p><br></p><p><b>  最后,对抽空前来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天喜庆的红地毯,能带给大家红红火火的好运!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财源广进!谢谢大家!</b></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