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树之恋

蔡家大小姐

<h5>&nbsp; &nbsp; &nbsp; &nbsp; 走过了这一片青草坡 有棵树在那等着<br>&nbsp; &nbsp; &nbsp; &nbsp; 它守着你和我的村落 站立成一个传说<br>&nbsp; &nbsp; &nbsp; &nbsp; 山楂树开满了花 落在你羞涩脸颊<br>&nbsp; &nbsp; &nbsp; &nbsp; 山楂树开满了花 我等你一句回答</h5> <h5>   就算我最后碎成粉末 也有你为我而活</h5><h5> 只要我还能为你记得 我就是不朽的</h5> <h5>&nbsp; &nbsp; &nbsp; &nbsp; 可是我先走了 纵然太不舍<br>&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别哭我亲爱的 你要好好的<br>&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在时间的尽头 你一定会看见我<br>&nbsp; &nbsp; &nbsp; &nbsp;唱着歌在等你 微笑着~~</h5> <h5>&nbsp; &nbsp; &nbsp; &nbsp; 山楂树开满了花 像你在我对说话</h5><h5>&nbsp; &nbsp; &nbsp; &nbsp; 山楂树开满了花……</h5> <h3>组织/策划:新哥</h3><h3>指导:老僵</h3><h3>模特:佩佩、先祥</h3><h3>造型、化妆:小云</h3><h3>文字:《山楂树之恋》电影歌词</h3><h3>摄影/后期:蔡家大小姐</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