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感想》17教一顾宇

顾人言

<h1><i><font color="#167efb">  时间飞逝,转眼间,高二上学期已经结束了。回想当初刚从本部学校转来这个分校区时,还是各种的不习惯和无心去学习。甚至产生了不想念的念头。觉得这里的环境很差,伙食也没有原来的好,总归是很不满意的。</font></i></h1><h1><i><font color="#167efb"> 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正是诠释了那时的我。本以为我会坚持不下来,但是没有过多久就觉得好像这里并没有那么糟糕。只要坚持,觉得有恒心。久而久之,我学会了面对这里的一切,适应这里的一切。</font></i></h1><h1><i><font color="#167efb"> 在这里每天忙于学习,因为这里的学习氛围带动了我。说真的,这里的环境虽然没有本部好,这里的伙食也不如本部的好吃。但是这里的学习氛围可是要比本部好上几倍呀!慢慢的,我开始喜欢了这个让我懂得学习的地方。同时也感谢这个分校区,让我不再和以前一样那么懒散;不再像以前一样不重视学习了。</font></i></h1><h1><i><font color="#167efb"> 匆匆忙忙地高二上学期已经结束,我们离高考也近了一步。所以我们要更加的努力才行。为了可以高考如愿,考上好的大学,从现在的每一刻开始,我们都要努力学习。希望现在的努力可以为自己的大学梦进一步。高二上学期的匆匆忙忙,所以下学期要更加努力才行。为自己加油!</font></i></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