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儿

Vivian

<h3>年,中国的传统节日!每年春节来临的时候,大街上就充满了年味儿——大红灯笼🏮挂满了街市。</h3> <h3>年味一:贴春联。一提到贴春联,我会激动起来,我很喜欢贴春联,因为那些字和剪纸都很漂亮,春联是个“百变精灵”每年都有一大批,花样各式各样。</h3> <h3>年味二:挂灯笼🏮。我和姐姐哥哥一起把院子里的🌲上都挂上了一个个小小的红灯笼🏮,看起来年味儿越来越浓……</h3> <h3>年味三:每年春节来临的时候,要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今年我和爸爸负责擦玻璃,爸爸用妈妈调好的洗液先涂了一遍,我后面用毛巾使劲擦干,虽然累,但是很开心😃!</h3> <h3>最最期待的就是除夕夜的团圆👪饭,也叫年夜饭,吃完年夜饭后,每年都有那必不可少的春晚这“菜肴’</h3><h3>正月初一吃年糕,表示“年年高”。</h3> <h3>拜年可分级别的,就像给长辈👴拜年要说一些关于健康的词语,给父母拜年要说一些关于事业的词,我们小朋友们最高兴的就是拿压岁钱🧧,有了它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了……</h3> <h3>这就是我们的年,也是全国人民的年。</h3>

春联

拜年

味儿

年夜饭

每年

红灯笼

春节

来临

要说

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