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鹅湖山

<h3>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h3><h3> 同窗一别十五载,</h3><h3> 今日相聚分外亲。</h3><h3> 不论富贵与成败,</h3><h3> 举杯共饮情最真。</h3><h3> 趣谈往事论当下,</h3><h3> 欢歌笑语满堂飞。</h3><h3> 声声祝福发心底,</h3><h3> 事事如意皆顺心。</h3><h3> </h3> <h3>  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对恩师的深情,带着对同学的情谊,2019年2月2日(腊月廿八)上午,鹅湖中学2004届(3)班30多名同学抛开尘世的喧嚣,只为参加一场跨越15载的同学聚会。当年的小伙伴们再次相聚,追忆那段匆匆的青涩岁月,品味日久弥香、回味无穷的同窗情。同学们诚邀恩师傅建平、刘华卿、江红燕、项希文等老师参加同学聚会。</h3> <h3>  聚会还没有开始,随着同学们的相继到来,校园里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时隔多年不见,很多人见面第一句话都是:“还记得我是哪个不?” 多数同学都可以叫出名字,但也有极少数同学变化比较大。随着年龄增大,愈发怀念起学生时代的纯真情谊,何元武、江忠结、李黎明等同学发起这次聚会,全因是对当年那份真挚情谊的眷恋。李前威同学深情回忆起:有一次考试时因为饭盒掉了不知怎么办时,江红燕老师当心影响我考试,给了我10元钱吃午饭,给了我无比的温暖感动。</h3> <h3>  田径场上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大家在一起有讲不完的话,说不完的情。还有的同学拿出当年的合影和单人照,分享着在校时的点点滴滴。同学们,无论你是回到故乡,还是远在他乡。不管你是在为自己的事业而奋斗,还是在为自己的家庭而努力,请不要忘记,我们是同学!只要我们心不老,青春、友情就会像钻石一样永恒。在以后的岁月里,当我们品尝到成功的喜悦时,请别忘了告诉老同学,让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喜悦。当我们经历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难时,也请别忘了告诉老同学,让我们一起面对生活中的风风雨雨。</h3> <h3>  流水不因石而阻,情谊不因远而疏。真诚地祝愿恩师和同学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h3>

同学

情谊

同学聚会

我们

不老

同窗

眷恋

恩师

老同学

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