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原创

我爱跳舞,我爱生活!

<h3>又是一年岁末,不由的又想起了您,我的妈妈!</h3><h3>酸痛的思念,控制不住的泪水,又打湿我的枕巾。</h3><h3>妈妈,能不能让我再爱您一次,让我们的母女情结再度延续。</h3><h3>还记得小时候,那部叫“妈妈,再爱我一次!”的电影,当时泪水忍不住流,每看一次都哭的那么伤心,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可如今,妈妈您在哪呢?</h3><h3>妈妈,自从您那年离开我们的那一刻,我真的体会到什么叫着撕心裂肺,那种心痛直扎进我的五脏六腹,我才知道,失去妈妈真的很痛,很痛!</h3><h3>妈妈,虽然您离开我已经快20年了,可如今,每当想起您的时候,心,为何还是这么的痛?泪水,为什么还是忍不住的流下来?</h3><h3><br></h3><h3>妈妈,女儿真的好想您!</h3><h3>记忆的距离到底还有多远?</h3><h3>一颗思念的心,将停靠在哪个港湾?</h3><h3>能不能让我再爱您一次,妈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