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薄凉中邂逅一场温暖的雪

蛮蛮

<h3>在薄凉中邂逅一场温暖的雪 文/蛮蛮 总以为,握住一首诗 就握住了整个春天 又做梦了,我梦见自己 拿起锤子,把星星钉在天幕 拾起针线,把灯火穿成闪亮的银河 我在麦田里奔跑 把冬天跑成春天 我躲在一粒麦粒里 听风温柔地呼唤 捧起一把雪花 一片片寻找童年的记忆 我是跑出时光之外的孩子 再也回不到从前 我习惯地躺在黑夜里 记忆的波涛一点点 涌入内心的海 分不清现实与梦的距离 我像一条溺水的鱼 试图抓住虚无的稻草 睡着是黑夜,醒来依旧是黑夜 喜欢这样的感觉 无论你有一双多么明亮的眼睛 也无法穿越重重黑暗 透视我灵魂的孤独 喜欢这样的夜晚 在薄凉中邂逅一场温暖的雪 2019.02.01<br></h3> <h3>图片来自网络,感谢。</h3><h3>蛮蛮,笔名绿野春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