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愿天下无癌

A.癌后余生必将炫丽

<h3>我分享了自己的抗癌故事原因有五:</h3><h3><br></h3><h3>一:感恩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感恩孙沫逸教授,魏建华教授,吴炜教授,吴中明医生,金伟医生,张春谊护士长,张粉娟护士,焦叶子护士,和我不知道名字的麻醉医生,四医大口腔医院头颈肿瘤科所有的医生护士。</h3><h3><br></h3><h3>二:感恩姐姐,由于病情太严重,担心父母身体受不了。不敢告诉父母,是姐姐陪我度过了心里压力最大的时候,是姐姐给我签了病危通知书。 </h3><h3><br></h3><h3>三:感恩那个现在已经成为我妻子的白衣天使。当全世界都放弃了我,就连我自己都准备放弃了。是她一把扶住了我,她说:你为一带一路工作为国家做贡献。在我心中你已经是英雄了,我愿意照顾你和你的家人。当她说出那句:“不管你复发不复发,我都愿意嫁给你”的时候,我仿佛真的看见了她身后洁白的臂膀。她就是全世界最美的天使。</h3><h3><br></h3><h3>四:悼念那几位“战友”。有一位战友上手术台之前,握着我的手,跟我说:“如果我不能活着下手术台,希望小兄弟,你替我好好活下去。”</h3><h3><br></h3><h3>五:分享自己的故事,激励那些在逆境中或绝境中摸爬滚打的人,祝愿你们也能遇难呈祥、把劫难当挫折过,把挫折放平地过,把平地当幸福过。</h3><h3><br></h3><h3>再就是我有个心愿:愿天下无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