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鬼

岁月年华

<h3>下午去买散养鸡,老板指着说;这“散养活鸡25元。这个圈养活鸡17元”。由于老板太忙我只好就地等候。再一看散养鸡笼子空了,再一看另一卖鸡的闪电式的从圈养鸡笼里抓到散养鸡笼子里几只,我装没看到。该到我啦鸡老板说给我称那几只,我说“老板没散养鸡了我不要了,他说正好还有那几只,我说老板那几只是从”圈养鸡笼”跳槽到”散养鸡笼”的,不要了。老板压低声音说“看我够朋友,处理处理回家过年,手捂着嘴角说,按13元一斤卖给我,相视会声一笑成交”。</h3><h3>这鸡行的潜规则也太黑了,少一粗心票票近200多元就进了黑鸡腰包,哎……人啊人……怎么就能干出这缺德的事来。</h3> <h3>这年头,大款买奢侈品,百姓买打折品,得瑟们跟风拜金 。放下身段,平易近人。适应经济,把好当前,你才能腰缠万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