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是一朵梅花

冰冰

<h3><br></h3><h3>我愿是一朵梅花, 独自在寒风里抽脂发芽, 只为赴一场冬季的契约, 不说寂寞, 不言清苦, 甘愿将玉体隔绝于世外的繁华。<br></h3><h3><br></h3> <h3><br></h3><h3>我愿是一朵梅花, 茫茫雪野中把色彩增加, 抛开俗世的清浅, 淡看尘缘的幻化, 自是零落成泥, 毅然含笑俏天涯。 <br></h3> <h3><br></h3><h3>我愿是一朵梅花, 轻捻芳韵浓情注酒茶, 暗香恬淡品清绝, 浅笑嫣然抱琵琶, 风霜雪雨从不改冰姿优雅。<br></h3><h3><br></h3> <h3><br></h3><h3>我愿是一朵梅花, 一袭素衣装扮的奇葩, 不与蜂蝶争宠娇媚, 不与百卉竞相高下, 续一段雪中传奇, 缱绻于水墨年华。<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