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之年更是浓了亲人的思绪!

只记忆开心

<h3>"春看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有雪。”</h3><h3>不知不觉我己是花甲之年的人了!头发已参杂了几根白发的我,心中有很多很多想诉说……,时光飞逝,岁月如歌,曾经摇曳在秋水之间的那一场情怀是我的独语,搁浅记忆里的双眸凝望,凝望你藏在心里的那份深情。轻轻地握着你的手,任时光流逝,任风来花香。你记得吗?你曾对我说过很多很多,……双眼对视惊艳了初见,微笑着走出驿站,红尘阡陌,相伴一生。</h3><h3>可流年无声在倦时候,砌一杯绿茶,坐下来静静的听耳边是你的声音,那么纯净那么空灵,洗去了我的疲倦……</h3><h3>很怀念有你陪伴的岁月里修行十指相扣,深情的眼眸凝视着脸庞温柔的环境在身边抬眼微笑,细读你每一个眼神。眼窝里一弯碧水牵念。你听见没?我的呼吸声音就像一朵升空的烟花,与你的影子重叠又重叠。那一年我们相识在秋的斜阳民兵训练场,陌上已是葱茏萧瑟参半,你现抛却了凡尘喧嚣置身宁静祥和的光阴中,断了如清泉般的欢愉爱情光阴。从此,我进入孤独世界对美丽的爱情传奇不再奢望。只能用墨笔来添云烟、生花、柔情!在花甲之年荡起清越的声响,谱写永恒的和奏。</h3><h3>阳光洒在路上,在阳光下幸福快乐,心想着有你该真好!这已永远是梦了!我只能偷偷的泪流满面……怎么也走不出你那一片阴影!</h3> <h3>月亮一到圆满,马上就会月亏。所以,有缺憾才是恒久,不完满才叫人生。</h3><h3> 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终归是要过去。倘若你强行将自己困在回忆之中,只会让自己备受煎熬。人生如白驹过隙,又何必将自己置若伤情执迷不悟?学会释然,尝试放下,以一颗洒脱的心,不负似水年华。无论明天会怎样,只要心存美好的期待,太阳终会升起,阳光依旧温暖。人之所以烦恼太多,就是执着的太多,想要的太多。欲望只会扰乱你本来平稳的步伐,让你失去最初的自己。时不可追,最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我们很多东西失去了就失去了,只要曾经拥有过就好。走累了就停下来歇歇,走不下去了也别硬撑,钱没了还可以再赚,只要人活着就有机会。</h3><h3> 人生在世,用什么也买不来健康和快乐。看淡一切,看开一切。纸醉金迷花花绿绿的喧嚣,不如天地一人,云水禅心。淡到极致就是绝美,看开了就是新的世界。别去在意别人的看法,只遵从内心的想法,快乐一天是一天。人最终的归宿还是自己,孰轻孰重,冷暖自知。不因老去而忧伤,不因得失而惆怅,饿了吃饭,困了睡觉,烦时读书,做好最简单的事情,学会真正生活。我们要对自己好一点,因这一生不长;要对身边的人好一点,因下辈子不一定还能遇上。</h3><h3> 爱惜自己,不要害怕磨难,也别害怕孤单。人生本就是自己和自己的修炼,你终究会和最好的自己相遇,也会获得最好的温暖和幸福。惜福的人才能获得快乐,心中有爱的人才会被爱,每一个善良的人都会被世界温柔以待。认真生活,悄悄绽放。时光若水,无言即大美;日子如莲,平凡即至雅。人生天地间,如白驹之过客,奔波忙碌都是为了抵达。有沉浮,也会有海阔天空的美好,恩怨是非,也终是云淡风轻的历练;花开花落轮回间,风景在辗转,总有些留不住的,也总有</h3><h3> 抵达不了的。淡定豁达才会释然,内心明朗才会踏实。</h3><h3>大千世界,顺其自然度光阴;轻装度余生;思想单纯,生活简单,幸福一生。</h3> <h3>岁月匆匆,悄然已是花甲。暮然回首,人生在不知不觉中忙忙走过。青春的梦还萦绕于脑海中,犹如昨日一样。而今发中已参朵了些白发,时光告诉自己,太阳已已经西斜,青春的彩霞已从人生的天幕中消逝,这个冬日已把我推进了花甲的门槛。忆往昔,岁月无情,生命珍贵,但很短暂,时光美好但易逝,在夜的宁静中,透过斑驳的记忆,曾经的的苦涩酸醋,在记忆中随着青春的逝去而渐渐淡忘,留下的只有那些美好的片断和深沉回味,人生的坎坷和现实生活中的炎凉,使我已窝青春浪漫驿站。让我明白世界上根本不存在完美。人生不顺心的事十之八九,不再去想入非非,不再去怨天由地,不再琐事困忧作茧自缚,更不要痛苦度余生。吃香睡甜快乐过好美一天。</h3><h3>学会宽容,仰制冲动,懂得理解,自食其力。尽量不打扰他人,不去与人计较,以和为贵,包容别人同时包容自己,心境豁达,这样才会快乐,才会幸福。把经过的成功与失败,理智剖析,过即将面临的生活航标充满信心和希望,不因风向而去改变,脱去肤浅,剥去浮躁,多淡泊和洒脱,少炫耀和张扬,挫折时自慰释然,默默的坚持不屈信念让逆境磨砺自己的意志,淡泊,宁静,以自然平和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骚扰,抚平波澜壮阔的心灵,经历岁月的沧桑,到了这个年龄,自然就想起了一路来夫妻牵手同甘共苦……我只有回忆的珍惜。对于孩子不必过于强求,一切顺其自然,年轻时对儿女关心是一种责任,现在是一种亲情,对他们少些指责,多些期待,花甲之年能与家人相聚一堂其乐融融,享受天伦之乐就是最大的幸福。衰老的面容是无法改变的自然规律,只要身体健康,健康活着才有意义。</h3><h3>人生有许多重要的内容需要去体验、追求,这是给自己的充实。每个年龄段都有它的魅力,每一段生活都有它的内涵,生活中难免有不尽人意,但生命没有给一太多的时间去惋惜,不要去感汉命运不公,哀叹流年似水,与其在黄昏时的夕阳中呻吟懊悔,不如珍惜夕阳中的美好时光,将过去因忙碌而遗忘的时光追寻回来,创造自己的浪漫生活,“春看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调整好心态,走向灿烂的黄昏,让自己人生路走得更加精彩!让有限生命在黄昏中闪亮发光,快乐度过人生一末段。笑看人生心怀开,花甲岁月暖风来,阅尽尘世的沧桑,淡泊从容才自在。</h3> <h3>人生旅途,酸甜苦辣,坦途,泥泞,险峻,何尝时刻都在生命中渡过,坦然面对,铿强前行中与幸福相伴而行,糊塗中已至暮年,谙然回首糊涂里幸福一路相伴生命前行。</h3> <h3>天伦之乐有内涵,</h3><h3>启蒙教育记心间,</h3><h3>精良基因得传承,</h3><h3>令孙未来不等闲!</h3> <h3>新开斥卤走通川,剩种乌穧益税钱。</h3><h3>士不居官终爱国,孙当从祖是名田。</h3><h3>幸生天下承平日,屡见人间大有年。</h3><h3>从此不须忧俯仰,茅斋向暖抱孙。</h3><h3>今天我背着外孙女,全服武装去带她去游泳馆游泳!虽已是花甲之人,自我感很精神!</h3><h3><br></h3> <h3>六年多的成就在此,一点没有孤独感!</h3> <h3>你们就是婆婆的生命延续!愿你们健康成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