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洒满人间,关爱孤儿)~走进九江县探望孤儿!

平凡人

<h3>给孤儿一个美好明天,送孤儿一份温暖,2019年1月31日下午我们八名义工和俩位学生相聚一起,来到九江县探望孤儿。</h3> <h3>我们走进孤儿家中,送温暖,我带来两件棉衣,送给孤儿,我们在一起合个影,留下我们人生快乐的时光。</h3> <h3>这位小义工在妈妈带领下,自己给孤儿买来食品和棉衣送到孤儿家中。</h3> <h3>这俩位母女义工非常有爱心,人美,又有善良的心,她们自己给孤儿带来很多礼物,送给孤儿。</h3> <h3>这位小义工用自己的零用钱买来玩具送给孤儿。</h3> <h3>我给这位孤儿带来两件棉衣,小孩拉着我的手直哭,叫我爷爷,你好!我非常感动。</h3> <h3>这位是非常有爱心老师,她爱孤儿,我为她点赞!</h3> <h3>义工走进孤儿家中。</h3> <h3>这位孤儿穿上我送给她的棉衣,眼泪不停地掉下来,我的眼泪也流出来了,我身受感动。</h3> <h3>我喜欢正能量,我弘扬正能量,我快乐,我感恩,希望全社会多关爱孤儿,让他们拥有爱,享受爱,共享美好明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