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欧已住西燕心田中

朝曦

<h1><ul><li>岁月的打磨,让你再没有青春的狂阑、浮澡。除了眼角多了几道细纹外,剩下就是沉卓、稳静而坚强了。</li></ul></h1> <h3>每每到这片林,就不由自主想起曾经的原鸥:一鸣惊人、飞即似箭、羽翼丰莹,嘴角常挂着一丝狰狞的笑,俊黑的眸子里带着让你猜不透的心思。霸气十足,让你既崇拜又迷恋。</h3> <h3>原鸥和西燕同国不同域罢了。为了谋生,它们飞到遥远遥远的西海来。在这里,能遇到同国的,很亲切,都算故里的。</h3> <h3>  西燕在在这里做美羽工作。由于她兢兢业业,心灵手巧,和谒可亲,常常得到异样的称赞。所以她的生意风生水起,客源不断。 </h3> <h3>  故事很长很长,还是从西燕的一个梦说起吧!刚去西海时,也许是人生地不熟的原因,西燕经常做梦,时坏时好,有时梦着梦着被吓醒好久不敢睡,有时梦着梦着自己也能笑醒了。西燕经常为自己做这样的梦感到烦心。自从有一晚西燕梦到了这样的梦后,在也不烦心了,反而还想出现在梦境中。那就是:在辽阔的西海上空,一只鸥,忽高忽低,飞来飞去西燕正在望着他时,他张开那丰莹的翅膀向西燕站的方向飞过来,越来越近,还不停地拍打着自己的翅膀,嘴角挂着一丝狰狞的笑,俊黑的目子让你猜不出他的心思,很是霸气,挑逗着西燕。西燕躲到哪他就出现在哪,躲着躲着,梦就醒了。这样的梦重复出现,西燕并不觉得怕,反而还想每夜能在梦境中出 。 巧合, 一天清晨,西燕和往常一样,梳装打扮好自己后,开启了她一天的工作之时。一位鸥先生第一个光临西燕小店。“欢迎光临!"西燕没抬头就喊,也是她的口头禅,只要来的顾客都这么喊。没人回音,西燕微微抬头仔细一瞧,他只是带着微笑,盯着西燕。西燕觉得好面熟,就是一时想不起来。 |</h3> <h3>“美女有空吗?能帮我修理一下我的羽林吗?美女,美女。"噢,原来他喊了半天了。西燕正在想哪儿见过的,好面熟,想得太入神了,没反应过来。‘‘可以,可以’’,西燕慌张地回答着,刹时通红的脸已经遍布到耳根那儿去了。西燕吸了口气,镇静了一下自己的慌态。边修剪边偷偷地扫视这个熟家伙。正瞧着他,原来他也偷偷地观察着西燕。两个不自然的神情不遇而合,都尴尬的笑了。西燕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的头,让这气氛缓和些。 他也闭上了眼睛,静静地享受的着西燕带给他的这份温馨。此时,西燕心情平静了许多,看他闭上了眼睛,西燕光明正大的观察他了。他嘴角露出的那份狰狞,对西燕来说是那么可爱,又是那么的霸气。和自己梦中那个他一模一样。西燕心想:世上还真有这么奇妙,虽没见过他可是梦中已是老朋友了。 “剪好了,自己看看还有没不合适的地方需我再修剪一下的?"西燕很谦虚的说着。原鸥站起来,拍拍那丰莹的羽翼,脸上露出满意的表情。"很好,辛苦你了,我比你大,就叫我原鸥哥吧!我较忙,怕有时来晚,可以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吗?” 他可是开门见山称老大了。其实,西燕一般情况不给异性留联系方式,可看着面前她心动的原欧怎舍得放弃呢?</h3><h3>"好的,就叫我西燕吧!ooll是我的号码”西燕耐心的告诉着。当然,他可忙忙的输进了自己通讯录里。</h3> <h3>岁月如梭,平凡的信息,渐渐的两个成了无话不说知音。一天,两天,三天…… 那两颗已本熟悉的心变得火热起来。西燕再也耐不住那份寂寞,心甘情愿地把自己交给让她既祟拜又迷恋的原鸥哥。此时她好甜蜜好幸福,也感谢老天的厚爱,今生有缘人总会相见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