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回顾2018九峰

花果有约

<h3>宛,诗一样的女子,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似九秋之菊。虽来自北方,却处处透着江南女子的温婉,灵秀逼人</h3> <h3> 与风相识,在一个金秋的黄昏。宛满满地忧伤,心事,一如这个凋零的季节,片片洒落。风说,你的故事,我愿意听。这一听,就是十年</h3> <h3>故事很长,浸满忧伤,往事断肠,滴湿了容妆。千般怜爱,风轻轻拥宛入怀,不怕,今天以后,你有我。宛梨花带雨,破涕粲然。</h3> <h3>山腰,衣袂飘飘,发丝凌绕。彼此的承诺,随风飘远,海角天涯,万水千山。款款相约,度一世情缘。那天,天很高,水很蓝,风很暖。空中,轻轻掠过飞燕,执手相看,轻语永远</h3> <h3>春风十里,李花沾衣,牵着宛素手如荑。宛笑靥如花,婉转如莺,此生,不可负我。风轻吻娥眉,此生,宁负如来,不负卿。这一诺,就是一生。</h3> <h3>飘飞的风筝,是一只燕子。湖水幽蓝,清风香柔。一起牵着那根线,款款凝眸,你飞得再高,心,只在我这里。前世今生,你注定是我逃不开的缘</h3> <h3>空中,缆车呼啸。宛花容失色,紧紧拥住风的心跳,不顾眼底群山飞掠。风微笑,纵缆车坠落,我也会把你高高举起。来世,依然护你周全</h3> <h3>绿草茵茵,湖边一方翠帐。听潇潇暮雨,耳畔虫鸣。静静相枕,宛安然入眠。梦里,宛双颊飞红,一抹浅笑,弱弱呓语,你不许离开。风的心,湿漉漉的,酥酥地甜。</h3> <h3>风心里默念,三生三世,我都会,给你幸福安然。</h3> <h3>用一生,悱恻缠绵眷恋;用三世,桃花十里如烟。只是,前世太早,来生太长</h3> <h3>那么,不如趁风光正好,你许我一世情缘</h3> <h3>从此,红尘有你。从此,不弃不离,山高水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