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普吉岛我来了

素静

<h3>曾经看过视频,也听亲朋好友们介绍过普吉岛的美丽,可是我总是下不了决心去一趟。因为我有个致命的弱点,害怕坐飞机。为此,多少个儿时的梦想,年青时的期望都只能放弃。因为那种紧张的煎熬挥之不去。祈祷下辈子不要这样,我要轻松的去看世界。还好这次登机之前吞下两片安定,真的没有了过去的不能忍受的紧张。美丽的普吉岛我来了!</h3> <h3>普吉岛位于安达曼海,是热带季风性气候,现在温度30度上下,是一个环境比较纯净的度假岛屿。这里与北京时间有一个小时的时差。酒店里年青的服务人员态度歉和都会简单的汉语。对我们也很友善。</h3> <h3>酒店是庭院式的,很大,很幽静,他们的草地绿植都是些圆圆的叶子苍葱茂密,远远望去像是绿色的绒毯。</h3> <h3>这里有很多体育娱乐项目,可以參加。如:高尔夫球,射剑,潜水训练,网球,泰拳,瑜伽等等。</h3> <h3>酒店的房间很干净,对我这个有些洁癖的人还轻松了些。</h3> <h3>刚从寒带来,一时接受不了热带的亲昵,热的不行再脱吧。</h3> <h3>餐厅</h3> <h3>高大的椰子树,我喜爱的树。</h3> <h3>酒店里的泳池。</h3> <h3>小外孙在潜泳。</h3> <h3>怕出去找不着家门,拍个照是我想出的好办法。</h3> <h3>路标</h3> <h3>悠闲自在的小外孙泳后自得。</h3> <h3>美美的!</h3> <h3>摇啊摇,摇到了外婆桥。</h3> <h3>酒店里有各种西餐,热带水果,海鲜鱼类,面包品种繁多,但是对于我这个北京人来说还是想着我们的炸酱面,自己包的饺子好吃。再过两天我们还是回北京过年啊!我爱北京,这是刻骨铭心的溶化在血液里的!北京情结,是我们这一代人无可替代的,谁也奈何不了的啊!再见了普吉岛,不枉此行,你的美丽深深的留在我的脑海里,你的宁静我会常常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h3>

普吉岛

酒店

美丽

我来

北京

热带

年青

外孙

不了

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