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销售

为爱下厨

<h3>你来或者不来,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h3><div><h3>你买或者不买,我还在那里,不增不减</h3><h3><br></h3></div> <h3>大家好,我叫胡洁茹,是一位非常讨人喜欢的小美人,不过呀这讨人喜欢是我那10岁的儿子给我加上的。他说:妈妈,你介绍自己的时候一定要先介绍自己的人品,并且还要加上非常,要不然别人还以为你是一般的讨人喜欢呢,嗯!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那就不客气的加上啦。</h3> <h3>都说冲动是魔鬼,理智是天堂,当然也有例外的时候,记得去年一月份,完全不知道工资奖金提成的冲动下加入了小美销售。作为销售呀,有人是专业性特别强的,有人特别能聊,有人喜欢玩忽悠,还有人会强买强卖的,虽然很多时候我也都具备以上几点,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佛系销售:随缘,你想什么时候下单就什么时候下单。可是面对公司刚发布的旅游奖励,有点心动。作为新人两天前还在跟队长怂:队长我可能一个月卖不了3台。而两天后对自己说我要去西班牙,我想试试。一个人心中若是有梦想,就一定会有力量。便开始花点心思努力经营朋友圈,从第一个月的16台,到第5个月的第51台,只剩一个月离目标相差37台,脑海里出现两个声音,放弃吧茹茹,不,不甘心。尽力了才不会留遗憾。那有缘人究竟在哪呢?</h3> <h3><font color="#ed2308">转介绍</font></h3> <h3>服务好老客人,推动群气氛这或许可以试试,在6月份开设了每天坚持打卡奖,分享最多奖,质量最高奖,各得菜谱1本,果然重赏之下必有勇妇,当月来了一位新客人,为了得到菜谱,每天分享了好多小美做的美食,触动到老客人开始认真的使用,为此老客人惊喜的发现原来小美的操作如此简单方便,就买了三台送人,至今天为止这位客人共买了7台。如果担心群里气氛不够活跃,也可以安插几个好朋友或同事为托。客人一旦认可,自然也会心甘情愿的为你介绍</h3> <h3>有时候菜谱会是一把利器,甩给刚购机的客人一张菜谱集合图,挑衅的告诉她,我家都是这么点菜,你呢?把朋友介绍给我,你家的儿子也是可以这样点菜的,这还真是她的兴奋点,一个星期的时间介绍了5个客人,并且下单的速度一个比一个快,一本菜谱是不是比我们说一万句话来的好使?</h3> <h3><font color="#ed2308">以美食的名义交朋友</font></h3> <h3>任何以美食为借口交的朋友都不叫耍流氓,带着14岁儿子去医院,183的身高显得我略显娇小,邻座的一位妈妈出于好奇便问我儿子多大了?14岁,呀,好高啊,那孩子爸多高呀?170。那儿子怎么会长这么高呢?后天的营养很关键,我给他已经180多天没有重复早餐了。哇,好厉害,好想跟你学习。没问题,先加个微信,再给她看朋友圈的早餐图片,再慢慢的介绍小美,5分钟就下了单。庆幸自己每天的坚持,为我的梦想添砖加瓦。</h3> <h3><br></h3> <h3><font color="#ed2308">在朋友圈天天念经:坚持不重复早餐</font></h3> <h3>话说这一日三餐在于晨,早餐也确实是主妇最关注的,健康营养有美味的快手早餐,也最能吸引一部分人的眼光,只要抓住这部分人的兴奋点,自然来找你了</h3> <h3>有同事问:茹茹我有关注你的朋友圈,每天早上从拍照到修图再发圈一定花不少时间吧?其实常常有时候我只花了一天的时间,同时做N款早餐,教大家一个小窍门比如揉一份彩色的面团:面条,饺子,烧卖,春卷,小笼包,煮上一份粥,蒸点小菜,加点花花草草,摆拍一下就有了8款不重复早餐。如果揉一份西式面团,同时做小餐包,欧包,香肠面包,豆沙包…</h3> 原创方子<br><h3><br></h3> <h3>如果让客人更加认可你,简单方便好吃的原创方子,树立自己的专业形象最合适不过了,适当的时候也能促成单子,当客户告诉我她有认识别的顾问,原创方子往往会更能打动她的芳心</h3> <h3>亲爱的小美人,</h3>